www.gxuogiq.cn
主角叫【厉岚】的小说是什么?
  • 魔神刻印
    小说《魔神刻印》TXT下载
    冰魔神、火魔神、蛇魔神都不奇怪,这里还有平胸魔神,黄书魔神,涮羊肉魔神召唤或强或弱或逗逼的魔神进行战斗,并且激活【刻印·朗基努斯之枪】来一击必杀,还有【刻印·孟姜女的哭嚎】专门用来拆城墙。世界面临危险之时,爱与正义的使者,本书的主人公南克,决定干死所有的丑逼魔神,然后把萌妹子魔神都关进地下…
  • 烙印洛洛相依
    天空下起了沥沥的小雨,人群中只见一群流氓围着两个花季少女,一位少女一身白sè衣衫,美目盼兮,肤如凝脂,
    烙印洛洛相依的简介:“我没有了朋友,没有了家人,没有了高贵的身份,没有了你想要从我身上得到的一切。我现在只有一颗支离破碎的心,我就想问问你,只是想问问你你是否还愿意娶这个一无所有伤痕累累的我?”姬洛依泪眼朦胧的看着那个如谪仙一般的男人,男人双唇微勾,嘴角勾勒出一条完美的弧度,但是眼睛里却有…
  • 九道仙歌
    黑道小说九歌
    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古老的文明也已经成为了传说,那些记述了人类之初的古老典籍在战火烽烟中化为灰烬,再没有人记得了。神话时代的故事似乎就这样湮没在了历史长烟之中,只是每当深夜从梦中惊醒,梦里那一丝叹息仿佛把人带进了一个已经失落了的蛮荒世界之中,捡拾起梦中零星的碎片,一个古老的神话世…
  • 剑诏,几重吟尘
    小说《剑诏,几重吟尘》TXT下载
    作者:影涯雪第1章武林盟主府。三尺青锋轻弹出鞘,手指缓缓抚过发出清冷光芒的剑刃,有着“无双剑神”之称的当今武林盟主萧晟寰注视着书案前年仅十岁的儿子萧玄暗,目光黯然中带了一分期待,“阿痕在你那里吧?”“是,父亲大人。”“阿琅,江湖是一个变幻莫测的地方,为父不可能一生占有这个盟主府。而武林中对…
  • 剑诏,几重吟尘|剑诏几重吟尘
    萧玄萧倚菲《剑诏,几重吟尘|剑诏几重吟尘》
    《剑诏,几重吟尘|剑诏几重吟尘》 作者:影涯雪 武林盟主府。 三尺青锋轻弹出鞘,手指缓缓抚过发出清冷光芒的剑刃,有着“无双剑神”之称的当今武林盟主
  • 编剧生闯入表演系
    小说《编剧生闯入表演系》TXT百度云
    被系统坑了十五年,终于进入大学之后,系统送上美好的祝福与十五年的安慰奖励后烟消云散。“系统你终于离开了”...
  • 半妖结缘
    小说《半妖结缘》TXT百度云
    身为半妖的厉小菀,是那个神、人、妖共生的时代最低贱和脆弱的存在,只要被人和妖发现,免不了一顿毒打。不过她有一个温柔的母亲,她生活虽然有限艰辛,却不困苦。在一个夜晚,他遇到了叫一个戚城的妖怪,从此,她的生活发生了转变
  • 平凡道师
    平凡相师小说
    当苏信打开双眼的时候嗯?为什么只剩一只眼睛了?不过这不是重点。让我数数,这是不同父异母妹妹;我的机器人女友;这是女扮男装的哥们;这是我的马,呸,青梅竹马;这是夺走了我初吻的家伙;这是造妖的神;这是虚伪的班长大人;还有这个谁话说我在数什么东西?
  • 爱上一只鬼
    作者:公孙羽声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社所
    作者:公孙羽第1节:第一部缘来(1)借我一缕魂前言如果上帝造人的时候,为每一个女人造一个男人,为每一个男人造一个女人,他们是成对的、般配的,他们是可以成就幸福的,但假若,他们终其一生找不到彼此,那是一种怎样的惆怅?第一部缘来有的时候,忍不住大声埋怨,月下老儿,你是不是在打瞌睡,为何我的缘分…
  • 快穿之世纪年华
    快穿纪少年
    (以签约)纪希是纪氏王朝的最高统治者,她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并且深受子民的爱戴。但是她的肩上扛着的重担很大,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她带着一个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