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厉腾龙】的小说是什么?
  • 始道玄途
    叶清火灵儿《始道玄途》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人之道则不然,以不足奉有余。叶清玄自小好道,面对人心、人道、人世不公,立志重立天道,机缘巧合下,走上真正修行之路。经历种种磨难,却发现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秘密,不得以翻遍三界,终于弄清真相,并再塑道统。
  • 超级巨鲲分身
    超级巨鲲分身小说txt下载
    基地市前,异界大军兵临城下,地球武者誓死坚守!忽然,一只巨兽,带着变异兽大军踏空而来。那是一只鲲,身长十万米,高两万米,浑身布满钢铁鳞片,长相狰狞恐怖。鲲张嘴,瞬间吞掉异界军队,然后带着变异兽大军杀向异界!没人知道,这巨鲲,竟是一个地球人的分身!鲲分身能力:吞噬进化:小鱼大鱼变异兽海洋巨兽…
  • 南王魅红妆
    徐南红妆小说免费阅读
    帝王后宫嫔妃系列54本(TXT)
  • 十二灵决
    裁决txt下载七十二
    这是一个充满灵气的大陆,人们唯一的主调就是修炼灵气,成为灵者,站在大陆巅峰。大陆灵者等级:灵士,灵徒,灵师,灵主,灵王,灵皇,灵帝,灵尊,灵圣,灵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