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双魁】的小说是什么?
  • 不可思议事件簿·梦魇
    小说《不可思议事件簿·梦魇》TXT百度云
    不可思议事件簿·梦魇作者:可爱多的粉丝出版社:华文出版社出版时间:2008作品简介:这具世界上还存在着许多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无法看到、无法听到、无法碰到、无法感觉到那只是因为我们是人类编辑推荐大人气《不可思议之事件簿》第2弹炫丽登场!100品质保证的天然呆罗小宗会是一切事件的幕后大BOSS…
  • 百鬼新世纪
    百鬼新世纪
    作者:可爱多的粉丝1、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从出生就很与众不同。别的孩子要么长得像爸爸,要么长得像妈妈,要么长得既像爸爸又像妈妈。但是我长得谁也不像,我们全家坐在一起照相的时候,三张脸就像三权分立那样各为其政。这是一个很悲哀的事情!不过还好,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爸妈终于发现我虽然长得不像他们,…
  • 提灯夜行录
    提灯夜游神
    主人公陈子绡从小就能看到各种妖怪,随着年龄渐长,有妖怪主动找上门来让他解决麻烦。被分到全校最后一个班的他,跟一群差生中的差生,在与各种妖怪打交道时误打误撞造成了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我去倒可乐喝,玻璃杯里会突然窜出一条蚯蚓。我去吃药,药箱上正趴着一只粘呼呼的海星一样的东西。还能怎么办我只…
  • 不可思议事件簿·替身
    老黄罗小宗《不可思议事件簿·替身》
    不可思议事件簿·替身作者:可爱多的粉丝出版社:华文出版社出版日:2008年内容简介男1号陈绡绡,一个专职学习,兼职捉妖驱“飘飘”外带看风水的乖学生,就因为有一个智商伟大到“60”的强力胶般的青梅竹马,从此挥着小手绢与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生活Say“GoodBye”,转身义无反顾地投入了光荣的…
  • 春江花月夜(txt完结)
    王子进老黄《春江花月夜(txt完结)》
    春江花月夜 作者:寻幽 书生王子进在赶考的途中结识了一位奇怪的人(一只狐狸精,是用“只”来形容的吧?不过此狐狸精是男的),就此卷入一个与过往不同的人生,经历了悲欢离合,生生死死后,王子进的人生又将何去何从?
  • 永远的春江花月夜
    王子进老黄《永远的春江花月夜》
    《永远的春江花月夜》完结 作者:可爱多的粉丝 客栈的客厅里,只见绯绡一身白衣,手持鸡腿,正像往常一样大快朵颐。 “绯绡,你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王子进坐在他面前,皱眉凝思,“我做了一个既长又奇怪的梦,先是被鬼附身,又被怪物追杀,还好最后皆大欢喜。你说这真的只是一个梦吗?” “哦,…
  • 不可思议事件簿 替身
    老黄罗小宗《不可思议事件簿 替身》
    《不可思议事件簿替身》完结 作者:可爱多的粉丝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从小就与众不同。 所谓慧兰含英、不蒙于尘,早在幼儿园时期,我就已经展现出鹤立鸡群的天姿。每逢黄昏,我便与众多奶香未褪、尿布傍身的同僚结伴站在祖国花园的大门口,望眼欲穿地等待家长的到来。 因为老爹是个长年在外挖坟掘墓的…
  • 神棍(H)
    小说《神棍(H)》TXT百度云
    现代肉文灵异温文儒雅攻x招阿飘纤细瘦弱受有肉he
  • 王炸农快穿:我要生孩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