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古幸川】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镇守使
    古幸川古兴川《万界镇守使》
    “师傅说过真正的强者不会拘泥于境界的划分,境界只是强者用于制定规矩留下。”“师傅说过生在光明的孩子怎会害怕黑暗。”“师傅说过只要你记得花,花就不会枯萎。”终有一日,......古幸川手持长剑,身化诸天万物,以一己之剑劈开万古长河化万界为星永驻大道。“这万界只要有我在就永劫不灭!纵使万般因果…
  • 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
    小说《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TXT下载
    末世神医安泞死那一刻绝对料不到自己会穿进一本狗血古言小说里,更料不到,她穿进去之后,每天都在被疯批男主暗杀!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王妃落水后意外救下了小皇子,现在皇上正要赏赐她!王爷: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宫宴上王妃为皇后娘娘挡了一剑,皇后娘娘赐给了王妃一枚免死金牌…
  • 叶栖迟萧谨行的
    叶栖迟萧谨行大结局最新
    安泞叶栖迟萧谨行是著名作者恩很宅热门小说里面的主角。小说情节很吸引人,是一本罕见的好书,强烈推荐!那么安泞叶栖迟萧谨行的结局如何呢,我们继续往下看想她末世神医安泞,多么至高无上的地位,
  • 报告教授,我又闯祸了
    男主女主是顾迟,李思婷,白默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相遇,陈粒误把沈时御认成学长,害她打破了十八年零亲吻记录。课上沉睡,美梦中的俊男询问:“这是什么原理?”陈同学不爽:“亲个嘴还用讲原理的吗?”糊话破口而出,陈粒丢尽老脸,时刻躲逃,沈时御却处处出现,硬是将她收服成自家小媳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