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古达】的小说是什么?
  • 从黑魂起
    小说《从黑魂起》TXT百度云
    从黑魂而起,历经噬神者、讨鬼传、怪物猎人、鬼泣、只狼、血源、猎天使魔女等。长路漫漫,只为归途。
  • 惊吓高手
    惊吓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陈一心死了,来到死后世界之后却发现这里与世人所认知的完全不同。高科技的文明建筑,全新的轮回制度等无一超出一心的想象,但这些都只是小事。直到一心看到了她,那位失联多年的初恋情人,李小微。于是,一个笑死人不赔偿的故事正式开始。
  • 封神物语录
    小说《封神物语录》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平常没事码码代码、追追动漫、玩玩游戏的苦逼程序猿,仇尔表示我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拉进这个该死的无限流世界!仇尔“:黑暗之魂?!杰森?!异形?!但丁?!下一次你还能来的再嗨点吗?!”于生死间徘徊,在恐惧中战斗,然而这个世界似乎并不只是为了恐惧与死亡。(头次写文笔啥的估计渣的可以)分享书…
  • 眼睛
    眼睛 垂目
    作者:倪匡第一部:平凡矿工杀人如麻我将这件以下要记述的事件,称之为“眼睛”。“眼睛”这事件,和煤矿有关。煤矿,是生产煤的地方。在亚热带都市中生活的人,对煤这样东西,印象不可能太深刻,甚至可能连看也没有看过。但撇开煤是工业上的主要能源这一点不谈,在人类的日常生活中,煤也占有极重要的地位。煤,…
  • 废物七小姐:绝色魅天下
    肖春天下废物七小姐
    从废物七到绝色妖姬?华丽的转身,自然是穿越者来了——哼!想惹美女蛇!一个字“死”!做个炼金师,那也是极品的,美男那是个个强悍又妖娆!种类繁多!一个当然不够!一个二个三四个,七个八个嗯,罩得住!...
  • 血之皇子作者:[美]雷蒙德·e·菲斯特
    小说《血之皇子作者:[美]雷蒙德·e·菲斯特》TXT下载
    《血之皇子》作者:[美]雷蒙德·E·菲斯特第一章归家旅店中十分安静。被常年以来油灯熏黑的墙壁衬托着阴暗的光线。壁炉里奄奄一息的火焰勉强能让人感到温暖,无论谁选择坐在它前面都不会感到满意。对于同样的大多数旅店来说这家客栈有些郁闷。在阴暗的角落里,人们低声的交谈着,尽量不被人注意的谈论着事情。…
  • 146血之皇子
    小说《146血之皇子》TXT百度云
    第一章归家旅店中十分安静。被常年以来油灯熏黑的墙壁衬托着阴暗的光线。壁炉里奄奄一息的火焰勉强能让人感到温暖,无论谁选择坐在它前面都不会感到满意。对于同样的大多数旅店来说这家客栈有些郁闷。在阴暗的角落里,人们低声的交谈着,尽量不被人注意的谈论着事情。一声不满的“哼”声或是女人的苦笑声是打破这…
  • 血之皇子
    博瑞克詹姆斯《血之皇子》
    《血之皇子》作者:[美]雷蒙德·E·菲斯特 第一章归家 旅店中十分安静。 被常年以来油灯熏黑的墙壁衬托着阴暗的光线。壁炉里奄奄一息的火焰勉强能让人感到温暖,无论谁选择坐在它前面都不会感到满意。对于同样的大多数旅店来说这家客栈有些郁闷。在阴暗的角落里,人们低声的交谈着,尽量不被人注意的谈论着…
  • [基建]被误认是神明以后
    伊南乌鲁克《[基建]被误认是神明以后》
    [玄幻架空]《[基建]被误认是神明以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安静的九乔 前排提示: ①种田基建争霸流,背景两河文明; ②女主有长生金手指,男主不断转世,1v1; ③世界观为与真实历史相同的平行空间,不涉及魔法与异能; ④本文涉及美索不达米亚历史及神话,包括但不限于两河流域神话中…
  • 宝贝最无敌
    宝贝无敌全文免费阅读
    宝贝,霁王府的小王爷,向爹爹诉苦舅舅不给吃晚饭,其实是吃了一桌子的菜;向爹爹诉苦舅舅不让睡觉,其实是缠着舅舅讲了一晚上的故事;向爹爹诉苦舅舅早饭只给一碗粥,其实是先吃掉了四碗圆子一心破坏爹爹和舅舅,只是想他们把自己扔出王府可以看看王府外的世界。终于,十八岁了,可以自己出王府了。大街上遇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