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叶东华】的小说是什么?
  • 东华神帝
    东华大帝的小说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热血爽文,玄幻精品。)刀光灭世,剑影遮天,我自横刀向天,何惧漫天神佛!人世不公,拔剑一怒血洗苍穹!少年末路崛起,获无上造化,脚踏天帝,拳镇神魔,蓦然回首,众生跪拜!世人总自称武道通神,今天,让你们见识一下真正的神!这是一个不安天命,逆天而行的故事。
  • 无痛不婚
    小三太多玩不起 痛婚
    毅然转身,她走向婚姻的背叛。奈何是以爱情的名义踏入不复的深渊。痛彻心扉,千回百转,枝枝蔓蔓,剪不断,理还乱,是婚姻偷走了爱情,还是你偷走了我的心?
  • 重生文娱帝国
    文娱帝国重燃
    叶陈重生了,原本想着低调宣传发扬中华文化、没想到写个小说,带领了小说界的改变拍个舌尖。成为了顶尖的美食家,想拍个钢铁侠、却成为了...此后,叶陈彻底低调不起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