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叶东陵】的小说是什么?
  • 嫁给仙侠文中的残暴反派
    嫁给仙侠文中的残暴反派
    [穿越重生]《嫁给仙侠文中的残暴反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相思无意(晋江VIP完结) 从浴桶出去的时候,她感觉自己已经不是自己了。 偌大的床榻,四周红色的帷幔翻飞,让她一度以为回到了她刚穿来的那会儿。 可是并不是,那会儿男人奄奄一息,这会儿男人生龙活虎。 变着法的欺负她,她只能…
  • 嫁给仙侠文中的残暴反派
    嫁给仙侠文中的残暴反派
    晋江VIP20200501完结 总书评数:634当前被收藏数:3833 许薇薇穿成了虐恋仙侠文中男主的未婚妻。 一穿过来就被男主和小白莲女主设计送给了男主他叔。 男主他叔是个黑心反派,以杀入道,并且以杀证道。 许薇薇穿来时,这个大反派正垂死挣扎,修为被废,灵根被废,所有人以为他没救了。 但…
  • 至尊狂妃:蛇君好霸道
    容青岚叶崇澜《至尊狂妃:蛇君好霸道》
    传闻中飞扬跋扈,胸大无脑的容家大小姐不慎落水,再睁眼,却引来强魂入驻!她,古武天才顾青岚,一向信奉,谁让她一时不舒服,她就让谁一辈子不痛快,再活一世,誓要叫那些眼瞎之人看看,什么叫有颜有胸更有脑,顶着草包之名,依然活得嚣张肆意!来找茬的,虐之;纠缠不清的,关门放狗;妖孽夫君想爬她的床,踹之…
  • 嫁给仙侠文中的残暴反派
    嫁给仙侠文中的残爆反派
    许薇薇穿成了虐恋仙侠文中男主的未婚妻。一穿过来就被男主和小白莲女主设计送给了男主他叔。男主他叔是个黑心反派,以杀入道,并且以杀证道。许薇薇穿来时,这个大反派正垂死挣扎,修为被废,灵根被废,所有人以为他没救了。但是许薇薇知道,这个人以后将是三界的灾难,聪慧过人,是仙侠文里的天纵奇才。原主就是…
  • 穹天之道
    穹天之道全集txt下载
    雪,漫天飘零,无始无终,入眼,银装素裹,很美,很冷,北土百年难见的大雪,下了整整十天,然而,仍未有停下的迹象。山,很高,很青,封愿为名,坐落北土之中,楚朝西南方,是一片圣地,四季如一,没有秋冬之分,没有春夏之别,年复一年的平静,千年如此,千年封愿山,世人的称呼,凡人的记忆总是不太长远,总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