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叶以安】的小说是什么?
  • 捉住病娇咬一口
    捉住病娇咬一口
    书耽VIP20200524完结 收藏:14007 腹黑病娇校霸攻X傲娇小吸血鬼学神受。 叶以安十岁的时候,父母意外离世,只留下一本奇怪的书和亿万家财。 虽然他很有钱但花不了一分,父母有遗言,除非他十八岁之前老老实实做个好人、不能谈恋爱、不能考第二,这些财富他才能继承。 靠着奖学金活到了十七…
  • 捉住病娇咬一口
    小说《捉住病娇咬一口》TXT百度云
    腹黑病娇校霸攻X傲娇小吸血鬼学神受。叶以安十岁的时候,父母意外离世,只留下一本奇怪的书和亿万家财。虽然他很有钱但花不了一分,父母有遗言,除非他十八岁之前老老实实做个好人、不能谈恋爱、不能考第二,这些财富他才能继承。靠着奖学金活到了十七岁,以为再过一年就能做个富二代了,但是他手贱提前打开了那…
  • 田柾国之与努那的甜蜜时光
    田柾国之与努那的甜蜜时光
    [本书已签约]“努那,你知道kiss和啵啵的区别吗?”“没区别呀”“舌头的有无”[本书纯甜不带一丁点虐]本书速度像韩剧一样,不管是kiss还......
  • 追逐鹿总小娇妻_d903
  • 边夫人,有点甜
    叶以安边伯贤《边夫人,有点甜》
    结婚三年来边伯贤从未正眼看过她,一场车祸袭来,叶以安坚定了离开他的想法。而边伯贤好像也习惯了有她的生活!“边总说笑了,我怎么敢干预您的私生活......
  • 霍爷家的小可怜超乖的
    小说《霍爷家的小可怜超乖的》TXT百度云
    年少时,他纨绔不羁,经常与人斗殴,受伤后,往往是她哭得惨兮兮,为他包扎。“小丫头,别管我的死活。”他对天使般的她,百般疏离。她仰着头,精致的脸上泪眼婆娑的,看上去好不可怜,“你又凶我!”“怕了你,别哭了。”每次瞧见她的眼泪,他的心里就像被人揪住般,难受得紧。长大后,他身后总跟着一个小尾巴,…
  • 早安,校草大人有点坏
    卓君屹林凤严《早安,校草大人有点坏》
    卓君屹人如其名,君临天下,屹然不动,他是国民校草,帝都的太子爷,天神一般的存在,身边才女佳人,女神校花,优雅名媛,莺莺燕燕络绎不绝,可唯独对她这个平平无奇的小丫头另眼相看,把今生所以的宠溺,温柔都给了她,只为了把她拐回家当媳妇儿。遇见他的那天起,她的人生不在阴暗,每一天都充满了光明与希望。…
  • 不可说
    不可说txt百度网盘
    标签:搞笑+爱情+悬疑+人生;剧透:跳脱的天师少女,法术不怎样,惹麻烦是强项。淡然的公司董事,却是十七年记忆一片空白。一场凶杀,四个嫌犯,钢钉刺穿的尸体,警局埋伏的狙击手究竟是谁欲以血腥掩饰罪孽?迷离的幻境是追求已久的人生,她真的能依旧自信坚定?棋子已列于其上,蛰伏七年的阴谋显出冰山一角。…
  • Kins在闪耀.
    闪小说在路上
    “成功的确很难,但你可以以命运为交换赌一把.”2020.3.15本书签约❤2021.2.19本书完结算是一个小遗憾吧.全民制作人解锁/林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