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叶天睿】的小说是什么?
  • 白月光是我老婆[快穿]
    白月光是我老pó[快穿]
    “白月光那么美好,谁不喜欢!”【渣男:“我们分手吧,你配不上我。”苏子夷:“分手好啊,这样我就可以和你公平竞争了。”】渣男要啥啥不好,唯有一点,眼光挺好。他的那个白月光,苏子夷看一眼就觉得腿软——心动想太阳。作为一个专业学挖墙的高材生,苏子夷表示没有自己挖不开的墙角。据传所有完不成任务的职…
  • 只是没想到,还能嫁给你
    你只能嫁给我全文免费
    【喜欢的亲可以点追书,么么哒】隐婚五年,丈夫当众承诺迎娶别的女人。“敢勾引我丈夫,我就去睡你哥!”转身,叶澜兮就带着儿子风光二嫁:“龙先生,我们之间只是契约各取所需,今后你宠你的妹子,我找我的桃花。”“各取所需?”男人眯起桃花眼,唇边玩味:“不错”婚后:“少夫人,总裁收购了你打工的地方啦!…
  • 只是没想到,还能嫁给你
    只是没想到,还能嫁给你
    书名:只是没想到,还能嫁给你 作者:紫叶 隐婚五年,丈夫当众承诺迎娶别的女人。 “敢勾引我丈夫,我就去睡你哥!”转身,叶澜兮就带着儿子风光二嫁:“龙先生,我们之间只是各取所需,今后你宠你的妹子,我找我的桃花。” “各取所需?”男人眯起桃花眼,唇边玩味:“不错” 婚后:“少夫人,总裁收…
  • 绝品丹皇
    绝品妖皇txt全集下载
    丹道天才叶凡遭奸人陷害,神魂飘荡虚空万万年,参悟绝顶炼神法门,一朝重生,重启强者传奇,镇压当世骄子,争锋万界诸天
  • 拯救被PUA女主[快穿]
    [腐书]拯救被PUA女主[快穿]
    第1章“——你只是她的替身,不要妄想取代她。”夏羽然失魂落魄的走在街上,脑子里反复回放着傅廷年今天说过的话。往日里总是温柔又好脾气哄着她的男人,如今剥下了面具,显露出她从未见过的真实模样。原来当初的深情注视,当初的片刻温柔,不过只是因为,她在某些方面像极了另一个女人。心脏好似被人揪扯着,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