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叶子玉】的小说是什么?
  • 乾天儒圣
    小说《乾天儒圣》TXT下载
    诸天万界,百族林立,仙佛长存。混元一气道法高,佛光普照诸世间,浩气长存万古传。少年走出山村,一步步登临道之绝巅,横推三千界,逆转六道轮回。自此天心我心,天意我意。
  • 带着空间玩末世
    末世带着空间打丧尸
    一场流星雨将世界推入末日时期,叶子玉身具木系异能又得随身空间,没事种个花,有事救个人什么,有眼镜男暗恋叶子玉,那不是她的菜。你说,有妖孽男痴缠叶子玉,那是她的师傅。天呐,有前男友绑架叶子玉,那只是场意外。难道,叶子玉想要做拉拉!没有的事!且看叶子玉是如何带着七朋八友热热闹闹地玩转末日世界!…
  • 大宋之最强军师
    大宋之军师系统
    初宋风云,京都梦华,他以赵匡胤福星降世,这终究是他的命运,陈桥兵变,杯酒释兵权,兵发西川,挥师河东,斧声烛影给赵匡胤一个不一样的未来,也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重生。
  • 末世奇缘之叶子玉
    末世奇缘之叶子玉
    一场流星雨将世界推入末日时期,叶子玉身具木系异能又得随身空间,没事种个花,有事救个人??什么,有眼镜男暗恋叶子玉,那不是她的菜。你说,有妖孽男痴缠叶子玉,那是她的师傅。天呐,有前男友绑架叶子玉,那..
  • 末世女配的逆袭 [榜推]
    末世女配的逆袭 [榜推]
    《末世女配的逆袭》作者:洛墓 幸亏作者是亲妈,附赠了一空间,可惜就是被加了限制哎!女配的命苦啊!!第一章:我是女配? 更新时间201361310:42:50字数:2313 安静的工作室内,高跟鞋踏在地面上,发出刺耳的嗒嗒声。 一阵香风飘过,鞋的主人停在一张电脑桌旁,伸出涂满红色指甲油…
  • 地府小职员
  • 末世女配的逆袭
    末世女配逆袭晴子
    不过吐槽个小说,也能穿越,这年头非科学是不是太横行了,她周祈萱虽然说不上慈悲如菩萨,好歹也是看到花花草草吐个口水滋润一下的这不是猥琐,这是赤果果的爱心啊!!穿越也就算了,为啥要是小说中的女配呢,女配的身份她尚且可以接受,只是桃花的来路你敢正常点吗,最后她还想吼一嗓子,尼玛,为啥还有正太对我…
  • 枭宠黑化痞子妻
    萧霁云叶子玉《枭宠黑化痞子妻》
    本文一对一双处,女主双重人格,欲探究竟,恭迎入坑,废话不说,上简介: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夜路走多了,哪有不碰到一些意外的时候。走夜路遇到了一个受伤的男人怎么办?叶子玉:自然是脚步一转,接着走呗。如果男人抓着不放怎么办?叶子玉:踹两脚,继续走。要是还是不放手呢?叶子玉:直接上刀子。但是当…
  • 重生小甜妻:首席老公,别撩我
    重生小娇妻首席老公别撩我
    “老公,轻点”“轻点怕你不长记性”某人将刚抓回来的顾染压在电椅上用刑。重生一世,她誓要保护家人,虐死渣渣,走上人生巅峰。可突然冒出来的集变态病娇高冷禁欲于一身的老公是怎么回事?白天跟着他赚钱虐渣打脸,晚上被逼着造人造人。“容琛,你离我远点儿”顾染看着蠢蠢欲动的男人,终于忍不住怒吼道。“离你…
  • 侯爷不可能是个女孩
    圣女不可能是男孩有声小说
    既然星命说叶夫人肚子里怀着的是一个绝世名将,叶摇光作为一个女孩子也只能勉为其难地活泼好动一点、力气大一点,顺便上个战场什么的了。作为名将家族的继承人什么的,继承父亲在军中的关系什么的,还有父亲留下的恩情什么的。“咦,这个双星令牌说明我爹救了你所以你得帮我做件事吧?”姬衡:“其实,这是小生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