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叶星道】的小说是什么?
  • 叶星传
    叶星传记小说
    身怀绝世武功的主角身患不治之症,一番领悟之后主角决定在临死之前做点什么,于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组织诞生了,令各国头痛不已的超级佣兵团也诞生了!世家公主,漂亮的警花,超级大门派的圣女,还有超级大明星到底谁才是主角的最爱?亦或是照单全收?
  • 绝世主宰
    叶星林无天《绝世主宰》
    摘花飞叶,可斩日月山河;动念之间,上摘九天星辰,下镇六道黄泉;翻手掌乾坤,覆手遮天地!这是武者的世界!少年叶星,崛起于大荒边城,习武技,修战痕之术,踏遍诸天万界,战尽各族英杰!摘花飞叶,可斩日月山河;动念之间,上摘九天星辰,下镇六道黄泉;翻手掌乾坤,覆手遮天地!这是武者的世界!少年叶星,崛…
  • 我家古井通武林
    我家古井通武林全本小说
    叶星回老家相亲,恰逢九电惊雷,发现祖宅后院的古井居然可以通往异界武林大陆。于是他进进出出,来往于两界之间,卖卖手机,学学武功,开始了牛逼哄哄的人生。在武林大陆,他是大富豪,建立白云山庄,招募四方豪杰,掌握强大的现代化武者军队。在地球,他是大老板、是慈善家,更是隐藏在都市的武林高手,什么超人…
  • 开局送无敌外挂
    开局外挂的小说
    Ps:【无敌文】【轻松搞笑无厘头】【适合追读】【百万人追更】【火热连载】【以上通通骗人的】【无脑文】叶星:“这样给你说吧,敢惹我,就算你的靠山是作者,我也照杀不误!”
  • 星痕际
    叶星曼清《星痕际》
    叶星本是某大学学生,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了银河系无极星系,他将经历各种宇宙冒险与各种奇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