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叶梓凡】的小说是什么?
  • [生子]溺爱孕夫
    [生子]溺爱yùn夫
    《溺爱孕夫》 作者:沉溺于美 内容简介: 如果你会生孩子,我或许会考虑和你结婚!五年前,他的一句戏言,他却铭记于心。为了和他相守,逆天求子。可等来的却是他的背叛,他痛心放手,消失无踪。蓦然回首,他却发现他丢掉了心中挚爱。五年后,再次相遇。他穷追不舍,极力挽回!他百般纠结,左右彷徨!一场…
  • 溺爱孕夫
    小说溺爱yùn夫
    如果你会生孩子,我或许会考虑和你结婚!五年前,他的一句戏言,他却铭记于心。为了和他相守,逆天求子。可等来的却是他的背叛,他痛心放手,消失无踪。蓦然回首,他却发现他丢掉了心中挚爱。五年后,再次相遇。他穷追不舍,极力挽回!他百般纠结,左右彷徨!一场爱情追逐战拉开了序幕1V1,耽美男男生子文,H…
  • [生子]溺爱孕夫
    溺爱yùn夫生子章节
    《溺爱孕夫》作者:沉溺于美内容简介:如果你会生孩子,我或许会考虑和你结婚!五年前,他的一句戏言,他却铭记于心。为了和他相守,逆天求子。可等来的却是他的背叛,他痛心放手,消失无踪。蓦然回首,他却发现他丢掉了心中挚爱。五年后,再次相遇。他穷追不舍,极力挽回!他百般纠结,左右彷徨!一场爱情追逐战…
  • 斗罗之我能兑换封号斗罗
    睁开眼“好痛啊,这是哪?我记得我二辆车撞到了,我没送到医院吗?”眼前的二片风景震惊到了叶梓凡,这是星
    一个普通上班族叶梓凡,因为出车祸,穿越到了斗罗大陆。叮,系统已开启....叮,兑换商店已开启...叮,兑换成功,98级封号斗罗.....在这,叶梓凡将开启不想开挂都不行的开挂人生。(作者介绍:作者是个小白,这是作者的第一本书。)无限流,系统流。
  • 斗罗之坑主角团无数
    叶梓凡唐三《斗罗之坑主角团无数》
    新书来袭!!!意外穿越到斗罗大陆,叶梓凡本想靠金手指开挂......却没想到系统的任务一个比一个离谱。“叮!改变唐三的原本剧情:让唐三第一魂环吸收十年魂环。”“叮!改变唐三的重要剧情:让唐三对玉小刚的印象变差,并让唐三取消拜师的要求。......在腹黑的系统的帮助下,叶梓凡在一步步改变着剧…
  • 豪门未婚妻突然坏掉了
    豪门未婚妻突然坏掉了
    池应琛六岁时,与刚出生不久的阮家小少爷,阮棠,定下了‘娃娃亲’在池应琛十二岁之前,他最喜欢的就是阮家小少爷,他的小小‘童养媳’作为阮家的小少爷,阮老爷的老来子,阮棠在阮家人的万千宠爱下,不出所料的长成了个混世小魔王,干尽了缺德事刚正不阿嫉恶如仇的池应琛,是断然不会与他这种人为伍的于是在十二…
  • 豪门未婚妻突然坏掉了(娱乐圈)
    豪门未婚妻突然坏掉了(娱乐圈)
    [现代都市]《豪门未婚妻突然坏掉了(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社畜狗狗 ①表面骄横跋扈内里软糯香甜小可爱·受vs表面刚正不阿内里闷骚痴情追妻火葬场·攻 ②1v1双洁 ③0202年,同性婚姻合法。 ④科技进步,人们不再使用手机,而是智脑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欢喜冤家娱乐圈甜文…
  • 豪门未婚妻突然坏掉了[娱乐圈]
    豪门未婚妻突然坏掉了[娱乐圈]
    晋江20201205完结 池应琛六岁时,与刚出生不久的阮家小少爷,阮棠,定下了‘娃娃亲’ 在池应琛十二岁之前,他最喜欢的就是阮家小少爷,他的小小‘童养媳’ 作为阮家的小少爷,阮老爷的老来子,阮棠在阮家人的万千宠爱下,不出所料的长成了个混世小魔王,干尽了缺德事 刚正不阿嫉恶如仇的池应琛,是断…
  • 缠爱-我的上司是小受
    缠爱-我的上司是小受
    《缠爱我的上司是小受》作者卢妃媗内容介绍:他是温雅俊逸、成熟稳重的上司,他是阳光可爱、待人温和的下属。三年前的一次偶遇,他给了他一次工作机会,他成了他的得力干将。不知道是最初的惊鸿一瞥?还是之后的日久生情明知道不该、明知道不能、可还是如同深陷沼泽一般无法自拔的投入到了这爱情的大网。【“你会…
  • 缠爱--我的上司是小受
    崔岩江语蓉《缠爱--我的上司是小受》
    《缠爱我的上司是小受》正文第一章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拔地而起的高楼,呼啸而过的车辆,行色匆匆的路人,无处不彰显着这座城市的快节奏。崔岩独自站在人潮涌动的街道上,眼中闪现着兴奋莫名的光芒。走出校门的那一刻,崔岩知道真正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满腔的豪情壮志、雄伟抱负,都会在这座美丽的城市里得以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