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叶正卿】的小说是什么?
  • 符箓魔方
    符箓魔方无弹窗
    虚空中,张克睁开泛着白翳的眼睛。盯着界域之外无边无际,透漏着贪婪、嗜血的域外天魔。右手一张,“混元伞”自手中飞出,一点灵光崩现,“混元伞”眨眼间撑天而出,将整个世界护在伞下。伞面内日月星辰运转其上,山川河岳罗列其中。张克低沉的声音响遍寰宇。“我有一伞,可护苍生!一鞭,诛仙灭神!”“诸位,且…
  • 丑仙记作者:寞然回首(起点vip2015-03-02完结)
    寞然回首的有声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丑仙记作者:寞然回首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VIP20150302完结总点击:5773738总推荐:12512320140720登上了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2014051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段氏一族终于寻回了早夭…
  • 丑仙记 [封推]
    丑仙记 [封推]
    丑仙记 作者:寞然回首 段氏一族终于寻回了早夭天才的女儿, 为何期待的“骑着金翅独角兽的天才少女”变成了“抱着宠物小白狗的废材丑女”? 埋头炼器、闷声赚灵石才是段青焰想要走的路。 可是,这个送上门的吃货腹黑男是怎么回事? 且看废材丑女炼器师如何踏上修仙大道~~ 楔子:天命 更新时…
  • 丑仙记
    丑仙记txt百度云
    段氏一族终于寻回了早夭天才子弟的女儿,可是期待的“骑着金翅独角兽的天才少女”为什么变成了“抱着宠物小白狗的废材丑女”?谁说炼器没前途?谁说修仙首要长得美?修炼之道从来不是一成不变,条条大路通仙道,天分只是决定起点但并不能决定终点。且看废材丑女炼器师如何踏上修仙大道~~已有完结作品《星壶》、…
  • 剑镇八荒
    镇魔八剑小说
    一代剑尊重生傻子身上!虽然是傻子,但却是神界之体,九阳之体!上一世,本尊因爱而亡!这一世,本尊因爱而生!为她,镇八荒,统万界!为她,战苍穹,出宇宙!神尊问剑尊:你历尽千辛万苦,披荆斩棘,伤痕累累,走到今天这一步,你后悔吗?剑尊面露柔情:不后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