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叶泽海】的小说是什么?
  • 我把神奇老屋上交国家(穿越)
    [腐书]我把神奇老屋上jiāo国家(穿越)
    《我把神奇老屋上交国家》作者:零七二二蓝星,著名科学家柏晨扎根于科学研究一辈子,为大华国做出了突出贡献。谁知一觉醒来,他竟变成了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另外一个同姓同名的柏晨。年轻的柏晨刚创业失败,债台高筑。父母年迈多病,自己还患上了绝症。虽然换了芯子的柏晨一肚子的学识,但摆在他面前的选择…
  • 我把神奇老屋上交国家
    我把神奇老屋上jiāo国家
    蓝星,著名科学家柏晨扎根于科学研究一辈子,为大华国做出了突出贡献。谁知一觉醒来,他竟变成了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另外一个同姓同名的柏晨。年轻的柏晨刚创业失败,债台高筑。父母年迈多病,自己还患上了绝症。虽然换了芯子的柏晨一肚子的学识,但摆在他面前的选择不多,只能回老家为父母做点事情。就在柏…
  • 我把神奇老屋上交国家
    我把神奇老屋上jiāo国家
    [穿越重生]《我把神奇老屋上交国家》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零七二二(晋江VIP) 蓝星,著名科学家柏晨扎根于科学研究一辈子,为大华国做出了突出贡献。 谁知一觉醒来,他竟变成了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另外一个同姓同名的柏晨。 年轻的柏晨刚创业失败,债台高筑。父母年迈多病…
  • 都市佣兵王
    佣兵退隐都市小说
    作者:鱼不喜欢水第一章勇敢者的游戏勇敢者的游戏,传说是很早以前由雇佣兵世界中一位传奇人物创立的,为的是给所有的雇佣兵们一个返回正常世界的机会.佣兵是一个杀戮的名词,在无数次的任务中他们也不可避免的会结下无数的仇敌。战斗中的佣兵是不会在意得罪任何人的,因为这本来就是个你死我活的世界,只要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