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叶洛尘】的小说是什么?
  • 神缘奇道
    奇缘小说神明
    神之大陆,拥有无限气运的地方,人族、兽族、妖族、鬼族、精灵族等生物生活在这片大陆上,修炼成神是每个种族历代以来的目标,以己身为道开创神路,已修炼阶段分为下五段玄级、源级、丹级、灵级、将级。上五段分为皇级、帝级、尊级、圣级、神级。万年以来只有一人达到过神级领域,人族封以的永恒之神。10万年前…
  • 尘埃落定
    尘埃落定电子书免费看
    她只是普通的学生一名,一次偶然开始在他面前连出洋相。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的距离拉近了,那一吻,她发现自己竟然会开心。他们平淡的生活,有别扭,更多却是安静的甜蜜,一辈子,也许就是这样吧;点我收藏我吧!~;;;;;;;_;;|尘埃落定|||碌碌红尘|||;;;收藏此文章.._.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言灵与灵
    封灵与真灵
    每一个成长到16岁的少男少女都有机会觉醒‘灵’,随着灵的觉醒会诞生言灵,言灵可以形容为技能或是超能力。这个春夏秋冬日月流梭的世界,好像并不像人们想象中的那...
  • 千古神帝
    千古神帝顶点
    荒武大陆,修仙炼武之人修命、武双魂。初露锋芒的叶洛尘,天资聪颖,却因仙途险恶双魂被夺,沦为废人!机缘巧合下意外获得至尊传承,从此走上一条逆天叛道之路,而在这艰难的仙途中,渐渐地发现一个隐藏千万年的秘密
  • 有钱宠妻上瘾:隐婚爱恋
    宋辰伊叶洛尘《有钱宠妻上瘾:隐婚爱恋》
    不管我走得有多远.只要回头还能看见你熟悉的笑脸.我便可以鼓足勇气继续追寻梦想.——angelababy那就一起头也不回的向着光亮走下去吧!晚......
  • 叶罗丽精灵梦之喵系少女
    叶洛尘墨轩《叶罗丽精灵梦之喵系少女》
    黑王默,其他自己看原名:叶罗丽精灵梦之冰冷的心,现名:叶罗丽精灵梦之喵系少女因为贴切
  • 六岁小妖后作者:雪色水晶
    小说《六岁小妖后作者:雪sè水晶》TXT下载
    ![六岁小妖后/雪色水晶著]书籍介绍:◇◇黑夜降临,纤细的人影摸进一个漆黑的房间,预料中的人没有出现,等待她的是早就设计好的陷阱。黑暗中,她的身体一动不能动,滚烫的气息撩拨的吹入她耳中:“你欠我的洞房花烛夜,今天晚上我要连本带利的讨回!!”★★现代女杀手,穿越成六岁小王后,据说她前身自生下…
  • [红文]六岁小妖后
    九岁小妖后 红瞳
    [六岁小妖后/雪色水晶著]书籍介绍:◇◇黑夜降临,纤细的人影摸进一个漆黑的房间,预料中的人没有出现,等待她的是早就设计好的陷阱。黑暗中,她的身体一动不能动,滚烫的气息撩拨的吹入她耳中:“你欠我的洞房花烛夜,今天晚上我要连本带利的讨回!!”★★现代女杀手,穿越成六岁小王后,据说她前身自生下就…
  • 六岁小妖后 番外完结
    六岁小妖后 番外完结
    [六岁小妖后/雪色水晶著] 书籍介绍: ◇◇黑夜降临,纤细的人影摸进一个漆黑的房间,预料中的人没有出现,等待她的是早就设计好的陷阱。 黑暗中,她的身体一动不能动,滚烫的气息撩拨的吹入她耳中:“你欠我的洞房花烛夜,今天晚上我要连本带利的讨回!!” ★★ 现代女杀手,穿越成六岁小王后,据说…
  • 狙中百星女神
    狙中百星女神免费阅读
    【王者荣耀!】【1v1绝对甜文!】【霸气性感女神vs电竞大神小狼狗!】荣耀百星霸气女神戚夜、负债千万后摇身一变成暗夜电竞公司老板!预备职业选手、人送外号活百里、王者荣耀中的黑马狙神蓝倏,却在众人不解中签在了名不经传的暗夜电竞!记者:“蓝倏大神,为什么不选择最好的电竞公司呢?为什么要选择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