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叶白羽】的小说是什么?
  • 美人师尊的狼崽养成系
    美人师尊的狼崽养成系
    桀骜不羁的徒弟VS冷峻高傲的师尊何为之重?萧卿的回答至终皆为:“师尊最重要”“师尊,我喜欢你,不是玩笑话,我想与你相伴终生”“师尊,我的命是......
  • 山河旧事徒闻说
    山河旧事徒闻说
    本书简介:在这个世界上,隐藏着多少我们所不知道的事情呢?那些传奇故事,有多少是真实的又有多少是后人杜撰以讹传讹呢?沙漠中的明珠,千年不老的楼兰公主、长江中时隐时现的巨大神秘生物、原始森林里猎户们口耳相传的古老故事在传说的结局里,那些所谓传说的见证人,是不是也可以算作传说的一部分呢?/br各…
  • 太上战尊
    楚天骄叶白羽《太上战尊》
    太古时期,群雄并起,神魔争霸。有盖世神魔,逐苍穹之巅,镇压诸天万界。有人族圣王,修通天神诀,湮灭日月轮回。而万古以来,所有盖世强者传承,都堕入传说中的永恒天墓中。亿万年后,九州大陆落魄废婿楚星河得永恒天墓,获万古强者机缘,修无敌之法,以无敌之姿拔剑而起。通天之路,武神九境,谁与争锋?这是一…
  • 仙纵诸天
    张凌小艾《仙纵诸天》
    20年前,星空虫族侵略地球,爆发长达两年的史诗级战争,史称“戍卫战争”。如今,第二次“戍卫战争”即将来临,地球进入大灾变时代,天地间降临玄秘能量。神话人物,史前遗迹,上古凶兽纷纷现世,人类迎来修真文明。张凌获得神秘“花神系统”,可以种出各种带有属性的花草,从此走上强者之路。在这末日灾变中,…
  • 神州隐侠
    男主女主是云风,李浩,王梦瑶的小说是什么
    他——风云唯一的传人!他——十五年的世外苦修!他——身世不明!身负血海深仇!他——天真单纯,入世之后,却仅剩正义在心中!他——选择了以自己的方式,匡扶正义,斗诛邪,惩群恶!他——成了一名隐匿在城市暗处,普通人视线外的正义守护者!他——神州隐侠!
  • 樊辰仙缘
    樊辰仙缘小说
    资质平凡的少年,偶遇仙缘,踏上修真之路。修真世界,变幻万千,凶险,机缘,杀机,奇遇,秘境平凡少年,一路闯荡!境界:练气、筑基、结丹、元婴、化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