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司徒庸】的小说是什么?
  • 笔圣书仙
    笔圣书仙千千
    在这里,中华文明传承数千年的汉语成为至高无上的上古仙文。每个汉字都蕴含天地之力,语言的力量不再单薄,而是足以和荒古蛮兽抗衡的无上利器。“医”可肉白骨,“杀”即夺人命,“封”亦压强敌,“火”能燎万里!自小爱好中国古文化的杨修穿越到修仙世界,且看他如何在陌生世界中历经磨难,修炼自强,胸怀万千翰…
  • 鸾锦天下
    澜月杏儿《鸾锦天下》
    伯爵府小姐与穷书生的事闹的满京城里沸沸扬扬,结果身败名裂再无人敢娶,她成为京城一大笑话。萧然穿越古代后,惩恶女,铲奸邪,行侠仗义于天下。小少爷崇拜她,安阳王公子追着他,御史大人儿子想娶她青墨:既然来了,大江南北我去游一游,吃遍个天下美食去。太子:第一次见她,上错了他的马车;第二次见她,偷去…
  • 穿书后满级悍妇在线虐渣
    燕曼青燕婉《穿书后满级悍妇在线nuè渣》
    21世纪的王牌毒医燕洄,一觉醒来竟然穿进了小说里,成了开局领盒饭的相府嫡女。什么?要被庶母虐待?被庶妹陷害?竟然还要抢她未婚夫?以上这些全都不可能。既然她来了,那就一定要替女主逆风翻盘。王妃在此,看谁敢造次!“王爷,未来王妃看起来很凶悍,您受得住吗?”某王爷:“勉强还行”“王爷,王妃说您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