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合道宗】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女配改行修仙了
    快穿之女配行修仙了
    末法时代蓝星的最后一个金丹修士周竹桢渡元婴天劫时穿越了,还绑定了一个所谓的“女配逆袭系统”。系统:“宿主,下面就是你大展拳脚打脸虐渣的时刻!”周竹桢:“不要。”系统:“你这样会遭雷劈的哦~”周竹桢:“哦,劈吧,反正我是雷灵根修士。”系统:“”读者:诶,这本小说居然出现了神转折!女配突然跑去…
  • (快穿)女配改行修仙了
    (快穿)女配改行修仙了
    穿越重生《(快穿)女配改行修仙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云墨画(晋江VIP20200214完结) 持证降妖 种花家魔都,某中心商业区。 下午六点正是下班高峰期,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内涌出了一群群疲惫的白领,朝着公交车站和地铁站蜂拥而去。 一个穿着灰色毛呢风衣的女孩从地铁站费力地挤…
  • 战神破
    苏宇刘若然《战神破》
    主人公叫做苏宇,一名富二代,却因父母招惹强权被迫害,父母入狱,朋友背叛,女友因其落魄离他而去,巨大的落差下独自二次创业却再遭强权打压导致破产欠下巨额债务,走投无路下无奈选择了自杀,然而一场自杀让他的人生从此发生了巨变,一个陌生的大陆,在神话故事里才有的光怪陆离,他该怎样逆袭成为绝世主人公?
  • 何止百仙
  • 轮回印碑
    轮回墓碑第一
    这是一个失去了轮回的世界,万物失去秩序,一切都在混乱中挣扎着。一位现代的考古学家,刘枫,一场意外的掘竟然现另一个世界的至高法则轮回碎片。轮回共六道,崩溃之后形成六座轮回印碑。人道轮回印碑,掌控人道,是注定了借刘枫之手重整轮回还是轮回的宿命做出的选择。最终秩序又会如何......
  • 欲乘风兮
    欲乘风兮
    穿越至苍擎一界,异界,异世,异闻,一贫弱稚童又该如何明心、求道,修出一番自在天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