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吉克】的小说是什么?
  • 愚者的镇魂曲
    夕阳西下,大地沐浴在余晖的彩霞中,一抹殷虹sè的夕阳,湛蓝的天空浮动着大块大块的白sè云朵,它们在夕阳下
    国家在燃烧,逃亡的公主,倒下的士兵,成为奴隶的人民......整块大陆因小国的战争,彻底癫狂了,人类,精灵,矮人,兽人,翼人,魔人......纷纷被卷入战场大陆被战火吞噬,这是一个黑暗的时代蛮荒时代的十大邪神,国家间的权术阴谋,巨龙的重归,史诗般的战争拉开了浩瀚的序幕这个时代需要英雄,被称…
  • 进击的巨人:开局变成最强琦玉
    小说《进击的巨人:开局变成最强琦玉》TXT下载
    纯爽文,一爽到底,2021年度最不容错过的沙雕小说之一。转生到《进击的巨人》世界的许可,开局将头发梳成光头模样,穿上一身帅气的黄色外套。为了成为最强之人,身背最强琦玉系统的许可,开始了强度极高的训练。拳打玛利亚城墙,体质+5,脚踢罗塞城墙,力量+10。教巨人在墙外跳广场舞,奖励复活次数+1…
  • 神机魔傀
    小说《神机魔傀》TXT下载
    正如所有故事讲述,一个绚丽多彩的异世大陆总藏着无数传奇故事。奥兰大陆是一个充满神秘的世界,这里有各种各样奇怪的种族生物。传说中的巨龙、故事里的恶魔、幻想中的幽灵、当然还有统一大陆的人类。而这么一个神秘
  • 我差一步就指点江山了
    苏眠北昭麟《我差一步就指点江山了》
    听着贝多芬弹奏的小苹果,享受能蹦能跳还能打篮球的爱豆在捏腿,还有旷古烁今的大诗圣在和自己谈史论道,但一切一切都随着那逗比男主的出现,变了,画风它全变了&hellip......;啊啊啊,北辰羽!你给老娘赔!【展开】【收起】
  • 最强雄狮
    史上最强雄狮
    重生成一只小狮子,从弱到强,逆天改命,争霸大草原,最终成为大草原上最强雄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雄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七倍兵皇
    小说《七倍兵皇》TXT下载
    ——任小天在网络聊天室中遇到美女主播张琴并对她一见钟情,意外的是他在一次偶然中竟然在公车中遇到了她,只是相遇却成永别,张琴为救任小天自己沉入水中,而任小天却被她托进了黑洞之中,直接穿越到了梦幻大陆——(本书一改穿越异世小说传统模式,大胆加入西方超现代文明全新设定,以及角主特有的七倍力量,希…
  • 六耳归来
    六夫归来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猴子。打破套路,颠覆仙神两界。六耳猕猴不是悲催的代名称,不是任何人的影子,更不是棋子。一线生机,蓬勃发展,斩仙诸佛,人神共仰!世间公认强者为尊,那就成为不可替代!我还是我,不一样的猴子!
  • 疯龙的日记本
    艾可因大陆,西北部,云霄岭。云霄岭,如名思意,无数高耸如云的险峰构成了这片无边无际的山脉,无数的冒险
    艾卡因历7685年6月。没想到那个有名的圣人大公竟然是个恋童癖恶心到我了,害得我吃饭的兴致都没了罪不可赦,死刑!!!“主人主人,人类王国里现在把你叫成‘行走的天灾’啊!不去解释一下吗?他们现在正打算追捕你呢!”一只浑身漆黑亮丽的小猫一边说着,一边跳到了一名青年的肩上,打断了他正在书写的日记…
  • 秽翼的尤斯蒂娅同人
    秽翼的尤斯蒂娅戈尔线
    学生一只,尽可能一星期更一次,是第一次写同人,意见接受,但可能态度照旧就是,是HAPPYEND的,拯救方法会尽可能合理,最少不会要小动物救世啦,靠爱人牺牲不如灭世,不會TJ的,只要愛還在~~~大家觀看時可以由第二章開始看,第一章為前傳,也是我黑歷史之作就是.....這書是三人作者,穢翼同人…
  • 当圣主有聊天群
    当圣主有聊天群目录
    第一次穿越,第一次获得超脱凡俗的力量,两份快乐重合到一起又会给我带来更多的快乐,得到的本该是梦境一样的幸福时光才对。但是,为什么会这样呢?为什么会穿越成《成龙历险记》里面那个变成雕像被挂在墙上的圣主呢?为什么没有穿到剧情时间线而是穿到了几百年前呢?龙叔,圣主危,速来哇!等等,次元聊天群?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