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君墨影】的小说是什么?
  • 皇上的心尖小皇妃
    皇上心尖尖小皇后
    她替皇上挨了刀子,等苏醒过来,却发现一切都变了。失忆的她醒后倍受恩宠。“启禀皇上,娘娘她......”“说”“娘娘她公然调戏宫里小宫女。”“朕知道了,爱卿先退下吧!”“言言,你要是再这样,朕就......”“臣妾知道皇上没有时间陪我,所以臣妾只好自寻乐趣咯”“但是也不能让大臣们看见啊!”“…
  • 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皇妃
    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皇妃
    书名: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皇妃 作者:颜若倾城 凤浅失忆了,还是替皇帝挡刀子之后失忆的!据说失忆前她过得那叫一个人见人欺、战战兢兢啊,为什么醒来后所有的东西都变了?御书房,侍卫来报:“皇上,娘娘在内务府里聚众赌博。”“由她去。”“皇上,娘娘把云贵妃最爱的锦鲤烤着吃了。”“由她去。”“皇…
  • 无冕帝君
    男主女主是君墨影,君风麟,路西法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无冕帝君:皇族本就是一个充满话题的存在,可就在那一天,皇族天才沦为废柴这一话题,瞬间引起了整个大陆的关注。可令世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眼中的废柴,却成为了一个他们穷极一生也无法瞻仰的传说。
  • 神医侠女:苏七小姐
    神医侠女:苏七小姐
    她的一生难道就一定是只能葬送在他手上吗?她不想,可是她愿意啊....她苦笑,笑自己一世沧桑,如果有来世,她一定不要在遇见他。
  • 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皇妃
    冠宠六宫 帝王的娇蛮
    新书已发《娘娘嫁到:陛下,好生伺候!》凤浅失忆了,还是替皇帝挡刀子之后失忆的!据说失忆前她过得那叫一个人见人欺、战战兢兢啊,为什么醒来后所有的东西都变了?御书房,侍卫来报:“皇上,娘娘在内务府里聚众赌博。”“由她去。”“皇上,娘娘把云贵妃最爱的锦鲤烤着吃了。”“由她去。”“皇上,娘娘说这后…
  • 邪君独宠:傲娇小狂妃
    独宠狂傲小娇妻全文
    她是品学兼优的高材生,没想到却落到被自己父亲卖给他人的下场,最后被迫跳崖。然而当她再次醒来时,她却发现自己坐在别人的花轿上,这是上天在给她开玩笑吗?不,这一世她要自己主宰!他是腹黑狡诈的三王爷,拥有绝世的容貌,却唯独对她倾心,为她展露最真实的笑容。某女:“放手,你个禽兽”。某王爷抬手将她抱…
  • 盛世鬼妃
    《盛世鬼》小说
    她,冥界公主,邪气凛然,风华绝代,本是潇洒不羁,奈何人间鬼魂作乱,她不得已去收鬼。他,尊贵无比,丰神俊朗,皇上亲弟,独自坐拥西南十城封地,地位至高无上,可谓紫云国第一人。初见,他们不对盘。相处,他们渐生情愫。她说“喂,阴阳眼,你能看到我们?”他沉默,转身就走。恶鬼为祸人间,他以幻术阵法相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