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君洛帆】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驭兽师
    逆天驭shòu师凤翼小说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 逆天驭兽师
    逆天驭shòu师
    《逆天驭兽师》作者:柒月甜 内容介绍: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身为人类,却能号令群狼! 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 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 懦弱无知,没大脑? 大可以试试,她…
  • 神作之逆天驯兽师
    逆天神shòu之
    她,君幕倾,狼族的狼女。一朝穿越,成为了众所周知的废物,欺负我?笑话!看我如何扭转乾坤,看我如何契约魔兽,看我如何收服天下,嘿嘿,我们了不是好惹的。一场长长的路,注定不平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