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君雅】的小说是什么?
  • 拿错炮灰剧本的玄门大佬
    君雅周井《拿错炮灰剧本的玄门大佬》
    晋江VIP20191124完结 总书评数:1122当前被收藏数:3419 作为上能寻龙点穴、下能看相算命的玄门天才,君雅穿成了狗血霸总文里的恶毒炮灰。 经纪人:“唱歌不会,跳舞不会,你到底会什么?!” 君雅:“我会算命,你算什么?” 商业巨鳄:“我要算事业财运。” 政界大佬:“我要算家族气…
  • 迷糊小仙
    君雅康熙《迷糊小仙》
    《迷糊小仙》作者:暗夜灵影【完结】 起点VIP2013.01.08完结 总点击:151644 总推荐:4632 被超级大馅饼砸中的萧宝贝在眩晕中悲催的没有认真阅读游戏须知,最后身体崩溃灵魂乱飘。灵魂乱飘的结果就是萧宝贝成了瓜尔佳·君雅,十八岁的青春少女变成了十五岁的少妇,悲催呀…
  • 迷糊小仙
    迷糊小仙
    作者:暗夜灵影作品简介:被超级大馅饼砸中的萧宝贝在眩晕中悲催的没有认真阅读游戏须知,最后身体崩溃灵魂乱飘。灵魂乱飘的结果就是萧宝贝成了瓜尔佳·君雅,十八岁的青春少女变成了十五岁的少妇,悲催呀。更悲催的是君雅还是爹嫌娘弃的,最后更是脱离了关系,虽然这里面有她做的手脚的说。不过万岁爷是圣明的,…
  • 拿错炮灰剧本的玄门大佬
    小说《拿错炮灰剧本的玄门大佬》TXT下载
    作为上能寻龙点穴、下能看相算命的玄门天才,君雅穿成了狗血霸总文里的恶毒炮灰。经纪人:唱歌不会,跳舞不会,你到底会什么?!君雅:我会算命,你算什么?
  • 俊雅之谜:复仇公主的水晶泪
    小说《俊雅之谜:复仇公主的水晶泪》TXT百度云
    破碎的家,让两个孩子分道扬镳,无法拥有着父爱的温暖。他们仇恨着自己的父亲,甚至发誓长大一定要找自己的父亲报仇,他们逐渐的变得强大,也逐渐成为......
  • 魅无界
  • 占尽王宠--本妃很极品
    占尽王宠本妃很极品txt下载
    她,成倾,z国最精明能干的特种部队队长,竟因为唯一的一次疏忽中枪身亡附身于北嘉国无德无貌无才的最懦弱相府嫡出女儿身上,庶姐算计,未婚先休,成为举国上下最大的笑柄让人意外的是,这个笑柄竟然会成为北嘉国最俊美的洛王口中最心意的女子?他,楚洛,弱冠之身,征战沙场,阴狠嗜血,却惟独面对她的时候,化…
  • 南语
    南语丝小说
    新婚之夜,新郎捏着她的下巴,恶狠狠的说,“南语,不要妄想得到朕的心。”一个月之后,他竟用堪比皇后之礼,迎娶他的皇贵妃,自此,她成为了后宫之中最大的笑话。当她在这后宫之中步步为营,只为保住父亲所说的皇后之位之时,却是一场更大的阴谋在等着她.........“南语,你要记住,你南宫一族的后人,…
  • 占尽王宠:本妃很极品
    楚洛君雅《占尽王宠:本妃很极品》
    《占尽王宠——本妃很极品》作者:颜悯嘉 书籍介绍: 她,成倾,z国最精明能干的特种部队队长,竟因为唯一的一次疏忽中枪身亡 附身于北嘉国无德无貌无才的最懦弱相府嫡出女儿身上,庶姐算计,未婚先休,成为举国上下最大的笑柄 让人意外的是,这个笑柄竟然会成为北嘉国最俊美的洛王口中最心意的女…
  • 魔女竟是我自己
    小说《魔女竟是我自己》TXT百度云
    美少女穿越日记:“今天吃瓜的时候莫名其妙穿越了,很荣幸,穿越成了一只小母猫。请问我能骂脏话吗?”——“今天对哈士奇放了一个屁,它好像很生气,追着我打,还好我长得可爱,要不然就死不瞑目了。”——“变回人类的第3天,我跪倒在了一个帅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