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含彤】的小说是什么?
  • 神洲仙侠录(1-17)
    小说《神洲仙侠录(1-17)》TXT百度云
    【神洲仙侠录】【117】【作者:zhenfengliu2000】
  • 拐个丫头
    娄含彤缪傲夏《拐个丫头》
    《拐个丫头》(骗婚之一)完结 作者:叶双 楔子 沉重的脸色、凝窒的心绪,贵为九五至尊,统领三山五岳,轩辕南易的脸上却未显现该有的狂傲与霸气,反带着一脸忧色。 虽然近日世道太平,可身为一国之君,他总隐约嗅着一丝即将出乱子的不安气息。 「我说国师,你究竟算得如何了?」因为心中不安,向来心思…
  • 拐个丫头
    丫头被拐卖
    当初进缪府为婢,只想攒些银两,图个太平日子,想不到被他吓得摔碎一地名瓷华碟,更惨的是他竟是主子爷!闯了大祸还人赃俱获,她早做好以命相抵的最坏打算,岂料他不但不怪罪,居然还要娶她进门?!可这这怎么成?京城里谁人不知缪家主子曾对一名痴缠他的女子出重手,从此暴烈恶名不胫而走,京城姑娘更是避之唯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