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吴仁】的小说是什么?
  • 天枢万道
    道枢全文
    一场璀璨星雨,上古的神物降临世间,数百名受选者将获得它的帮助,激活修行法门,开启角逐仙神宝座的超凡之路。而幸运儿之一的吴仁,身前是牛鬼蛇神,他的竞争对手有东非刀尖舔血的雇佣兵,西欧手握大权的腹黑政客,既有权势通天的巨型财阀,更有那些潜伏在暗流之中的古老超凡家族。他的背后则是大千世界,上仙高…
  • 天医神手
    小说《天医神手》TXT百度云
    他受伤后失去以前的记忆,被闪电击中,获得特殊能力。他要寻找原来的自己,他面临危险而强大的神秘势力......
  • 无意平凡
    小说《无意平凡》TXT下载
    孜然一身,无牵无挂,全因国家危难,投身祖国事业,怎料命运弄人,重生于另一位面同姓废材之身,抱有一颗无意平凡之心,崛起于荒芜大陆,一手战诸侯,一手斗荒兽,于乱世之中,展圣人之风采,破苍穹,乱乾坤,目光之所向,皆混沌破灭......
  • 无仁生还
    小说无一生还
    别人的开局:金手指,系统,老爷爷,秘籍宝典,神异体质。吴仁的开局:一座围城,一座危城,一座有健全工业体系,储备海量物资的现代化大都会.一座被三百万列强入侵者占据大半,只要你敢重启冰封世界的时间,他们就敢弄死你的烫手山芋。什么?你要傲世霸体?没问题,九州十八个王朝举国运镇压的灭世邪物寄生到你…
  • 狭路相逢(1V3)
    狭路相逢1v3小说
    金融大鳄与纽约州检察官?字多版:切萨利因为频繁地、精准买入卖出大批股票、基金,?引起了证监会的注意。吴仁感作为纽约州检察长接到上级指令,前去调查切萨利。在外人眼中,吴仁感是新一代精英,可他们不清楚,夜晚的她化身为酒吧猎手游走在各种“灰色关系”的边界。而他,恰是她的猎物。敌人与猎物,复杂的关…
  • E行者
    小行星小说e
    在未来的世界,地球的环境资源已经将近枯竭,只能在广袤的太空中寻求适合生存的星球,而E星就是来自地球的旅行者们开拓的众多星球中的一个。在一个新兴的星球中以最快的速度开启新的生活,势必少不了机器人的帮助。所以旅行者们将E星分割成蓝区和红区,以便管理。
  • 这个仙官很靠谱
    小说《这个仙官很靠谱》TXT百度云
    吴仁是仙官,虽然等级最低,但赐福的等级却最高,可以逆转一个人的生死,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贫穷与富贵,多子多孙还是鳏寡孤独,只要他嘴皮子一碰,命运即可改变不过这是秘密,没有人知道。人是不知道,但神仙就未必了。某天,来了一只白猫,一只翠鸟,她们是仙庭派遣下来的监察使,专门监督吴仁,不许让他随便给…
  • 都市之妙手仙医
    小说《都市之妙手仙医》TXT下载
    女儿濒临垂危,前妻百般羞辱,走投无路的齐天,却得到来自千年后自己的传承,一双圣手起死回生,成就绝世神医。原来,一千年后的我,竟然这么牛逼?!
  • 一夜情深: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一夜深情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萧胤,是她和儿子洛洛千方百计躲避的男人!五年后,一场饭局,她被人算计,再一次被送到了他的床上。“秦笙笙,你还真是贱得可以,昨晚才和我欢爱了一晚,不过才半天的时间又准备去爬上别的男人的床,你这么空虚吗?”“我没有!我是来谈生意的!”萧胤恨死了她,所以他觉得她做的一切都是在勾引别的男人,可是她…
  • 穷人兄弟
    穷人 txt
    穷人兄弟(李应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