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吴天浩】的小说是什么?
  • 机械王者的征途
    吴天浩柯倩倩《机械王者的征途》
    我们的未来是什么?一切都无法预知!星途没有大海,唯有尊重科技才能获得生存。不去征服星海,就会被人征服。人类唯有学会与智能机器共处,才能保卫家园,遨游太空!10018868
  • 都市修真学神
    都市修真学神免费阅读
    睁开眼睛,林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普通高中变成了修真高中。数学变成了阵法基础,学习九宫之数,矩阵与几何。物理变成了锻造和炼器,掌握金属的特性和锻造手法。生物和化学则变成了阴阳五行变化,各种元素能量的运用和草药基...睁开眼睛,林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普通高中变成了修真高中。数学变成了阵法基…
  • 青春爱最大
    我叫关筱晓,是第一中学的学生,我有个闺蜜叫做赵蕊,不过我喜欢叫她小蕊,我身高1.65体重75斤,小蕊
    你相信一见钟情么,你相信死久生情么,一次偶然的机会和一个学霸男神后桌成为了好朋友在一起久了擦出了爱情的火花,而我的好闺蜜也是在豪车里偶然路过和一个男神对视上了出现了一见钟情就这样故事延续下来了,一个奇迹般的校园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 黑道修神
    小说《黑道修神》TXT下载
    英雄:名垂千古。枭雄:权掌天下。在修真界流传已久的神秘家族天师族。传说每当天师族临世,世间必将有一番动荡与不凡。向天成,天师族唯一后人,被父亲称作怪才的家伙。天生异能与后天修真功法并存,凭借强悍的实力,重振族门,扬威天下,率领麾下一步步走向世界2013年4月1日,新书发布《天生倒霉蛋》有你…
  • 神豪至尊系统
    神豪至尊系统小说无弹窗
    在双亲去世之后获得无敌的神豪至尊系统,从此屌丝开始逆袭,无敌的异能,神秘的修仙功法,超前的科技只要有钱没有什么买不到!
  • 超级幸运星(金曦)
  • 学霸修仙攻略手册
    学霸修仙攻略手册
    [灵异玄幻]《学霸修仙攻略手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沙漠无鱼(多多看书VIP2021.1正文完结) 简介 林望桥不幸与同桌学神兼死对头宋黎轻一起穿到异世。 初遇老爷爷(老道士),林望桥扬眉吐气,爷要走上人生巅峰,终于可以干掉宋黎轻那王八蛋! 老爷爷:其实我是个骗子,我只有一个破…
  • 愿我金戈铁马许你锦绣繁华
    金戈张玉郎《愿我金戈铁马许你锦绣繁华》
    大宋开宝五年!大宋官家赵匡胤,文滔武略,天纵奇才,立志一统天下!北汉皇帝刘继元,韬光养晦,结辽抗宋,力争王图霸业!江南国主李煜,才华横溢,姿仪风雅,去除唐号,尊宋正统,岁贡保平安,缮甲募兵,枕戈待旦!辽国郎主耶律贤,英明谦和;皇后萧绰,雄才远略。携手同心,励精图治,富国强兵,窥视中原!庙堂…
  • 梦幻天才
    小说《梦幻天才》TXT下载
    一凡人,一经历,一梦幻,一世界。风有轻,云有重;雨有浓,雷有声;现实的压力在梦幻的世界得到解脱,你想的风景有我在,我想的世界也有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梦幻天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兴风之花雨
    兴风之花雨精校
    人人都喜欢美人,风沙喜欢成就美人。路数邪门的幽诡妖女,圣洁无暇的清丽仙子,冷艳娇娆的江湖帮主,名闻天下的绝色舞姬,掌控一国的冷酷女王性格迥异的美人一一现身于残酷的乱世,成为当世瞩目的焦点,肩负起不同的使命,推动天下从纷乱走向统一。作为操纵和塑造者,风沙始终处于少有人知的幕后,历史并没有记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