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吴宣】的小说是什么?
  • 我给末日点束光
    小说《我给末日点束光》TXT下载
    深海域暴动,丧尸横行,无数怪物入侵,不断的压缩人类生存领地生存还是毁灭,这是所有幸存者每天都在思考的问题旧时代的结束,新秩序重新定义世界再没有光,黑暗将人类笼罩
  • 安然入梦处
    吴宣那光团《安然入梦处》
    那一天世界变了,蚊子变得和无人机大小一样。发疯的猪在城市一头顶飞了公交车,如同钢铁的鸟儿穿梭在屋内,植物们长了数米一切仿佛都在变化。但唯独忽略了人类。人们喧告着世界的不公,上千年的努力即将付之东流。那一天,人们听见了,他们心心念念神的...
  • 浮生梦三生缘
    萧慕胡牧云《浮生梦三生缘》
    三生有辛遇见你,纵然悲凉也是情,若有来世我愿投生平常人家,与你携手四海为家,白首到老,不负彼此。
  • 又见穿越-寡妇的八卦生活
    小说《又见穿越-寡妇的八卦生活》TXT百度云
    :又见穿越——寡妇的八卦生活作者:瑞者楔子妈呀,见鬼了!杨曼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满屋子的白衣服女人,差点被吓得半死。她本来好端端的在家里睡觉,最近工作忙,天天加班到半夜,累死她了,好不容易到了周末,正想睡足十二个小时好好补眠,谁知道睡到一半,耳边就听到阵阵哭声,全是女人的哭声,又尖又细,还…
  • 又见穿越寡妇的八卦生活
    杨曼吴宏《又见穿越寡妇的八卦生活》
    又见穿越——寡妇的八卦生活作者:瑞者楔子妈呀,见鬼了!杨曼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满屋子的白衣服女人,差点被吓得半死。她本来好端端的在家里睡觉,最近工作忙,天天加班到半夜,累死她了,好不容易到了周末,正想睡足十二个小时好好补眠,谁知道睡到一半,耳边就听到阵阵哭声,全是女人的哭声,又尖又细,还杂…
  • 悲惨男配我来罩
    谢青云唐潜《悲惨男配我来罩》
    [穿越重生]《悲惨男配我来罩》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金宵有酒 内容标签:天作之合甜文穿书 主角:萧萧┃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你是我黑暗世界中唯一的光芒。 立意:愿你眼中有光,雨中有伞 穿书心慌慌 谢萧萧一觉睡醒时,觉得自己昨晚睡得一觉竟是比不睡还要累。头脑昏…
  • 又见穿越--寡妇的八卦生活
    又见穿越寡妇的八卦生活剧透
    作者:瑞者楔子妈呀,见鬼了!杨曼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满屋子的白衣服女人,差点被吓得半死。她本来好端端的在家里睡觉,最近工作忙,天天加班到半夜,累死她了,好不容易到了周末,正想睡足十二个小时好好补眠,谁知道睡到一半,耳边就听到阵阵哭声,全是女人的哭声,又尖又细,还杂得像有人拿着钢条在金属栏杆…
  • 又见穿越——寡妇的八卦生活
    杨曼吴宏《又见穿越——寡妇的八卦生活》
    《又见穿越——寡妇的八卦生活》作者:瑞者(晋江完结VIP) 【内容简介】 又是很平凡的穿越文,家长里短,女主穿到了宋朝一个大家族的长媳身上,是寡妇,有一过继的儿子。 内容标签:灵魂转换穿越时空
  • 穿成女配苟富贵
    穿成男尊女贵的女配小说下载
    一朝穿进书里,谢萧萧面对凄凄惨惨的男配,决定帮他摆脱困境。成为他的救赎,抱紧这大腿。男配没钱,没事,我有。男配被家人嫌弃,没事,我不嫌弃。男配想要找老婆,没事,我帮你找......于是谢萧萧挖下一个坑,把自己填进去了。男配:“听说你要给我找老婆?”萧萧:“对啊,你喜欢什么样的,我一定给你找…
  • 山海杂货铺
    山海杂货铺小说下载
    杻阳市,杨哲屿大学毕业继承了家里的店铺。店的名字叫“山海”,也就是从那天开始,他接触到了,原身是鹿蜀的白发美女,爱哭的文鳐鱼萝莉,性感的九尾狐,以及可以治病的各种奇奇怪怪的生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