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吴小莲】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仙域
    吴少羽吴小莲《修真仙域》
    坎坷的凡人;诡异的血珠;神奇的空间;惊艳的修仙;凡域境界划分:修真,炼气,筑基,结晶,合丹,元婴,化神,合体,大乘。
  • 肥妻不流外人田
    肥妻不流外人田
    开局:老天爷让小梅穿越了,条件,颜值负数,体重二百,穷丑病怂苦哈哈。老天爷让小梅嫁人了,某男,冰山脸,野狼心,传闻还特么不近女色。结局:老天爷哭惨了,小梅笑晕了。原因:原来某男早已看穿了一切。
  • 乡村逍遥小村医
    有声小说都市小神医吴明
    青山村的小村医杨光,无意中获得神农传承,掌握了控制植物和更加神奇的医术,从此以青山村为起点,开始了一段不一样的人生旅程。10016377
  • 有种就来娶我
    有种就来娶我
    霸道女总白富美,却又三十出头迟迟未嫁,按理说,追求者没有一个连也该有一个排吧!而现实却是一个都没有。胆敢对她有想法的男人,要么叹气离开,要么被她送进医院。她不是不渴望爱情,她也很想找一个自己爱的,并且爱自己的人。被迫相亲无数,总是差那么点感觉。所以,一拖再拖,便成了黄金剩斗士。直到遇见他
  • 逃荒后种田:我有灵泉空间旺全家
    吴晴晴吴二虎《逃荒后种田:我有灵泉空间旺全家》
    一场车祸把2022年的吴晴晴带到了一个架空朝代,这里灾荒过后,朝代更替,百废待兴。她手持灵泉,用现代的知识在古代建设农家乐,用自己的智慧帮助家人发家致富。等等,中途出现的空间是怎么回事?当古代版的农家乐建设的风生水起时,她确定了那个他,就是她一生的伴侣。
  • 风流小村桃花沟
    风流桃花沟小说
    【风流小村桃花沟】【全】【作者:不详】
  • 重生之投资大亨
    宋乾周霖《重生之投资大亨》
    重生回2000年大浪淘沙的年代,宋乾发誓自己一定要拥抱住这个满地黄金的风口。从股市积累资金,成首富从炒房开始!弥补前世的遗憾,亲情爱情双丰收。当宋乾成功登顶世界首富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其实我不喜欢钱,我对钱真没兴趣!”
  • 焚天剑侠传
    庄若兰水清婉《焚天剑侠传》
    一心想过平凡生活的缥缈峰少年,那背后的强大宗门,似乎对于他的生活并没有太多的改变然后那些改变了他想法的事件接连发生,同门之间的尔虞我诈、长辈之间的恩怨杀伐、纵横大陆的魔教余孽、一件件前所未知的事..
  • 快穿之另类重逢
    小说《快穿之另类重逢》TXT下载
    洛芗认为自己现在也是个奢侈的人了,因为她花巨多灵石养了一个系统,幸好这只系统没有只吃不干事,能够在关键时刻发光发热。仙途得意,情场如意,正当她为自己美美的小日子感到乐不可支时,伴侣却在大战中身死道消。为了救回伴侣,洛芗不得不带着系统穿越各个位面寻回神魂。内容全凭作者虚构,有很多bug,请多…
  • 朔风与颜寒
    朔风与颜寒
    新晋刑侦第五大队队长叶朔卧底归来,毫无办案经验,凭着一条瘸腿、一脑袋的炸毛和那三寸不烂之舌,带领着即将发配到后勤组的五队队员们,接连破获多起案中案。奇怪的是,每次结案后,总有一群人半夜围着叶朔床前转圈圈有人歌颂着“万分感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