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吴颖儿】的小说是什么?
  • 凌少盛宠:穿书小医妻
    沈知晴谢心彤《凌少盛宠:穿书小医妻》
    穿成为渣男顶包的替罪羊,沈知晴决定,让罪人得到应有的惩罚才是王道。某渣男悲惨兮兮:知晴,你不要替我去顶罪!深情款款,活脱脱一副男版绿茶白莲花。沈知情尊重本人意见当下拍板:好的,我不会去的,但是你去那天我一定送你到里面才离开!沈知晴心情大好,却不料某受害人找了上来。&害你的是渣男,为什么要找…
  • 游戏王之与法老王的生活
    重生之法老王游戏
    该死的吴颖儿怎么拉她去埃及博物馆啦!明知道她最讨厌历史和博物馆了!吴颖儿妳看!拉她去看什么石板画,结果被一道莫名其妙的白光给卷进去了!这种狗血穿越剧居然发生在自己身上耶!咦?这里是哪里啊?怎么是一片沙漠呀?还有这里的人穿着好奇怪?什么?她居然穿越到了三千年前的古埃及?!而且还遇到了长相一模…
  • 快穿之炮灰已开挂
    快穿之炮灰已开挂小说
    在末世挣扎五年的安琪最终自爆身死,不幸又幸运的她与系统签订了复仇契约,从此穿梭于一个又一个任务世界中,虐渣、打脸、炮灰逆袭!————有男主、女主三观存疑、成长型
  • 大唐风云
    大唐风云有声小说
    大唐风云是一部虚构的历史小说情节完全的托钵自己的瞎想若有雷同肯定和我做了一个相同的梦
  • 极品女总裁的贴身狼兵
    极品女总裁的贴身狼兵
    陆风华夏最强兵王重出江湖,只为保护昔日恋人的妹妹,兑现老爷子的承若,振兴周氏家族,却不料竟然得不到冷艳女总裁的理解,为此多次身犯险境,最终通过与黑恶势力的终极较量,征服了冷艳女总裁,却不料又陷入了另一场华夏江湖的血雨腥风中,请看屌丝兵王如何扮猪吃虎,如何周旋与众多美女之间,如何搞定黑恶势力…
  • 重生八零:周少,请指示!
    重生八零:周少,请指示!
    前一世,陆依然的丈夫出事,婆婆抢走了全部的赔偿金,母亲抑郁去世,妹妹辍学打工被迫嫁给老光棍,最后被活活打死。重生回到命运的转折点,陆依然发誓,她要坚决保护家人,拳打极品,脚踢渣渣!何况有老公大人跟在身后保驾护航!婆婆无理取闹,撒泼打滚?扔出去!炮灰四处造谣,泼水抹黑?赶出去!媳妇自怨自艾,…
  • 沉鸢结因
    沉鸢by结因txt网盘
    《沉鸢结因》简介:猝不及防地看到坐在人群之中的宋蛮时白曼音就已经有了一种穷途末路的感觉(不如纵情)。她知道自己这次是彻底的输了还是永远都翻不了身的那种(不如纵情)。来之前她就听于凯丽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