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吻儿】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眷兽
    最强眷shòu无删减
    【A级签约作品:最强眷兽】噬血狂袭(完)——精灵使の剑舞(进行中)。在噬血狂袭的世界里过着众女环绕的性福生活的萧夜,终于被忍不下去的龙神大人扔到了精灵使の剑舞的世界里。嘛,那就继续工作吧!看着面前那一个个冰清玉洁、未经世事的大小姐们,萧夜露出了他那尖利的獠牙。本书座右铭→_→父爱如山,萝莉…
  • 挽仙
    昕环吻儿《挽仙》
    《挽仙》上部完结 作者:暗夜残雪 外面忽然响起了百姓的欢呼声,众男运起轻功冲出别院,遥远处一抹白色的身影傲立于半空,周身缓缓被金光所笼罩,那身影正是他们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他们的心全系在了她身上,可是那抹身影却在渐渐消失,越来越模糊,直至,消失 众男跌坐在地,眼角的泪滑落,她真的不会再回…
  • 丑凝眸
    安吻曲天衡《丑凝眸》
    《丑凝眸》完结 作者:景罹 容简介 东离临海,西羽居漠,南凤靠山,北狼望断,无行路。 雨打风吹停住,都在大安新都渡。 等到曲无情坐在天下一统至高无上的龙椅上观望流云的时候,他还清楚地记着那张丑到扭曲的容颜毫无预兆地闯入眼里的震撼。 一个十年,因为火啸漠,因为他不明的身份,他们互相猜忌伤害,…
  • 丑凝眸[txt完结]
    安吻曲天衡《丑凝眸[txt完结]》
    丑凝眸[完结] 作者:景罹孽 【内容简介】 皇帝说,“我知道你只有七岁,但别忘了,你拥有我皇后的身体。” 所以,她决定偷着这个身子逃。 火啸漠说,“你不喜欢我你要喜欢谁?” 所以,她决定跟他去流景宫。 九炫说,“我只能为你做到这样了。” 所以,她和被救的哑巴飘零江湖。ss 哑巴在她手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