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周公旦】的小说是什么?
  • 西周王朝
    西周王朝txt
    历史的天空五颜六色,看天下,看万花筒,精彩纷呈,家国天下,家天下,几家欢喜几家忧,国天下,成王败寇,仁者仁道,霸者霸道,王者有道,王者无道,无道王者。大国小国都为国,大国吞并小国,小国兼并大国,争王者,争天下,天下为公,谁主沉浮。历史的灯光下,当你蓦然回首,那人依然在灯火阑珊处。小邦周如何…
  • 大商皇族
    小说《大商皇族》TXT百度云
    文青版简介:皇族的血是冷的,话是假的,但是做的事,不可亵渎。通俗版简介:重回大商,顶包即将登位的嫡公子子荡,单身二十年的子荡决定,先去找八百个狐狸精,然后开酒池肉林派对,鬼混五十年后在姜子牙来杀自己前服毒!可是自己皇帝交流群的老铁们不乐意了。始皇帝嬴政:“你说撒,你想当咸鱼?谁给你的勇气?…
  • 天蓬纵横
    天蓬纵横txt浩扬
    道,可道?非常道?啥意思?其实我也不知道,所以我也懒得说了。你问我书好不好看?哎呦喂,你声音小点,不然别人会满是愤怒的冲出来打你的。你说内容简介?我有权保持沉默,请您看简介开头。书友群:天蓬纵横48381269
  • 从封神开始一统万界
    万界从封神榜开始
    姬长青:仙神以天地为棋盘,行封神之事,我人族将为草芥,理当如何?姬昌惊道:此事谁说与你听?姬长青:父王精于卦术,演先天八卦为六十四卦,当有大功德,为何仍是凡人?姬昌再惊:你又何知此事?姬长青:三皇不出洞府,五帝踪迹全无,帝王无人修行,父王可知原因?姬昌震惊不语,他望着这位长子,神情复杂。“…
  • 神马天书
    第一章引子李若,出生在海南岛,故事还得从2011年6月12日晚上说起,记得,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亘古匆匆,人世悠悠,几许愁来几许忧,好欢喜,空悲戚,独醉杜康,梦一回。.这是一部集合都市、玄幻、武侠、穿越、历史、YY小说。
  • 上品闲人
    上品闲人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武朝大观年间,河道决堤,父母双亡,富二代落魄街头斗蛐蛐,家里还有个赶不走的小丫鬟,看一个不甘命运的浪荡公子如何苦苦挣扎,一步步登上人生顶峰她,是一个孤苦伶仃的小丫鬟,心性善良,默默无闻地在背后撑起一个家。却一直被无视,最终等到了她的王归来!
  • 从狐妖开始e
  • 狐妖世界的神火帝君
    神帝的狐妖作妖
    狐妖世界的神火帝君(独暻秀)
  • 会稽山
    顾千吴国《会稽山》
    帝禹东巡狩猎,至会稽而崩。帝之苗裔者名越,封于会稽山,以守先帝之陵。
  • 不爱不成仙
    不爱不成仙
    不爱不成仙作者:离朝歌☆、逃出昆凌昆凌山腰,百万丈高,枝藤灌木,郁郁葱葱,一块百丈大的石块嵌在山间,显是和大山极不融和,却又像存在天地许久一般,甚是诡异。夜下,被无尽的黑暗笼罩的昆凌山更加恐怖阴森,夜鸟的低啼,悠悠的狼嚎,穿过树丛的沙沙声,也更加诡异幽静。阴凉月色下,一抹白色越过树间,站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