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周剑飞】的小说是什么?
  • 官场人生:乡村教师仕途笔记
    男主女主是周剑飞,何静雯,王静的小说是什么
    乡村教师周剑飞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公务员队伍,虽然努力拼搏,奋发图强,但因为没有后台背景和靠山,又不善于巴结讨好领导而备受排挤,就在他心灰意冷,准备了下海经商的时候,他遇到了已经成为市长儿媳妇的初恋情人吕珊,在初恋情人的帮助下,他开始官运亨通,平步青云,一步一步做到市长的位置上。laishus…
  • 操控都市
    男主是姐控的都市小说
    前世杀手,意外身死,灵魂重生在一名普通大学生体内,一切的故事就此开始他高调做事,低调做人,自嘲不帅,却女人缘极好,有人说他是个暴力分子,可他却成立了孤儿院,养老院,宠物收容所等一切善事本书虚构,读者看看就好,一切凭借本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操控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赚钱啦道仙大人
    男主女主是秦宝,吴倩,周剑飞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一名穷屌丝,也是一名穷道仙。我的梦想是嫁入豪门,发家致富。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赢娶白富美,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有中意我的白富美欢迎致电1500xxxx027。等你哟!
  • 大秦:传承剑圣,被祖龙读心
    大秦传承圣剑
    【精品爽文,书友群245376601】穿越大秦,成了秦始皇的十三公子嬴子歌。本想躺平,等着秦末就跑路,没想到,却被秦始皇给听到了自己的心声!嬴政:“赵高对朕勤勤恳恳,朕心甚慰。”嬴子歌:【拉倒吧,他?他日后把你儿子全给杀了!可惜你不知道】“来人,把赵高拉出去砍了!”嬴政:“徐福,你这丹练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