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周扬】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仙尊在都市
    极品仙尊在都市txt下载
    一代仙尊,重生地球。“请问你在地球都干了什么?”“这个嘛,也就是当当兵王,做做老师,泡泡妞,装装逼而已。”周扬大手一摆,一脸云淡风轻。“您您还能当老师?”诧异的声音响起。“怎么了?本仙尊也是有文化,有责任心的好不好,不信你看”无弹窗的提供《极品仙尊在都市》预览,版权归作者山中一蓑翁所有。
  • 魔兽英雄异界录
    初春,万物生机的时刻。虽然这时候的空气还是有些阴冷,但是比起严寒的冬季,这已经是非常的温暖的了。路边
    《魔兽英雄异界录》Q群:225141607欢迎读者大大们加入!二十一世纪少年周扬莫名其妙穿越到了奥克大陆,占据了同名同姓的大周帝国子爵的身体。且看到怎么样笑傲异界比防守,我有圣骑士的神圣守护,你打吧,反正伤不到我比手下,我有兽王的召唤魔兽,看是你人多还是有魔兽多得到魔兽两大英雄,圣骑士和兽…
  • 易道宗师(茶凉)
    章茶道宗师小说
    易道宗师(茶凉)-佚名
  • 武侠世界最强道长
    武侠世界最强道士
    一个少年,穿越到武侠世界,遇到灵素宫老人,牛比开始了,美女们,等着我,我是最强小道士。
  • 极品仙尊在都市
    周扬朱熙柔《极品仙尊在都市》
    一代仙尊,重生地球。 “请问你在地球都干了什么?” “这个嘛,也就是当当兵王,做做老师,泡泡妞,装装逼而已。”周扬大手一摆,一脸云淡风轻。 “您您还能当老师?”诧异的声音响起。 “怎么了?本仙尊也是有文化,有责任心的好不好,不信你看”
  • 撩你入怀
    撩人你入怀
    真香定律真的是谁都逃不过,周扬没想到最后自己还真打脸绝对不喜欢唯荨这句话,三年前拒绝了人姑娘,三年后还得舔着脸去把人追回来!唯荨难得喜欢一个人,鼓起勇气倒追,结果被拒绝了!唯荨在家颓废一个星期之后,也就翻篇了!身为摩羯工作才是真爱不是吗?!谁知道三年后人又追了过来,而且有些三分钟热度的唯荨…
  • 失婚
    失失婚小说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新中....】下本接档系列文《装不在意》在专栏里求收藏。苏好年少喜欢周扬,爱他的笑,沉溺他的坏,用尽全力追他,以为总有一天会被她感动。殊不知周扬从来都是冷眼看她蹦哒。别提喜欢,连好感都不曾有。后来,生活磨砺,岁月如梭,苏好经事,才明白周扬未曾正眼看她,她的喜欢,不过是笑…
  • 我的极品老板娘
    我的极品老板娘阳老三txt
    战场最强兵王周扬回归都市,护美女,踹二代,单枪匹马战匪首,刀山火海下绝地!看周扬如何尽显英雄本色!
  • 神鹊
    周扬赵丽《神鹊》
    因为一次意外,地仙界修士杨峰身陨,元婴逃出至地球夺舍一位正要自杀的青年周扬,从此开始了他在人间的传奇。
  • 重生之我是齐天大圣
    重生之我是齐天大圣小说
    一个风情优雅的校花走到我的面前:“大圣,你还记得我吗?”我还没回归过神了,又有一个性感的狐狸精勾着我的脖子:悟空,你醒了,想的人家好苦啊!“猴头,放开我家嫦娥姐姐!”我定眼一看,一个小正太拿着一杆红缨枪,对自己怒目而视。“呵呵,天宫的朋友,都随我下界来了——”关于加更:两千推荐、一千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