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周浩强】的小说是什么?
  • 下水道的龙王
    男主女主是敖义,秦乐,李文磊的小说是什么
    大海已经被污染的不成样子。这一天,住在海底的一条小龙突然打着喷气骂道:“妈蛋,老子这个月已经是第三次感冒了,到底是哪个混蛋还在往下面扔东西。”“大哥大哥,海面好像冒泡了。”一人喊道。“别管它,先把这一打妹子丢下去!”结果龙王怒了,因为妹子不够分。故事便开始了!(ps:正文更精彩!)书友群:…
  • 豪门宠婚,黑化鲜妻太撩人
    豪门宠婚,黑化鲜妻太撩人
    初见时,只觉得她楚楚动人。直到那日她长发披肩,一双红唇,身穿着薄如蝉翼的齐脚白棉裙,瓷白的双脚踏进柔软的毛毯,耳边是来自西方的爵士乐,她手里拿着一把枪,慢慢的走到你身后,那枪贴紧了你的太阳穴,她的手环在你的肩上,话语淌在你的耳畔,红唇轻启,她说:“我不爱你。”蛇蝎美人X高岭之花甜!宠!爽!…
  • 爆强女仙
    爆强女仙 小说
    诛盘仙接纳世间万物,即使是椅子,只要有心,也可修仙铁匠之女苏如海前来拜师,一直当摆设的菜刀觉醒了,“你终于来了,我已等待了千年!”苏如海一来就是菜刀在手,惊动万仙。“既如此,我就封你为食仙。”苏如海不乐意啦,“仙尊,我不是来当厨子的!”“说说,你还有什么天赋?”“我可以再生,愤怒就会变巨人…
  • 报告师尊:甜心圣后要上天
    报告师尊:甜心圣后要上天
    她是人世间最后一个佛;她是最后的契约主人;妖王是她的挚交好友;鬼王是她的漂亮哥哥;可爱僵尸宝宝是她最爱的宠物;可她,只是他的甜心圣后,时刻提防被吃吃干抹净。报告师尊,甜心圣后要上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报告师尊:甜心圣后要上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报告师尊: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