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周立业】的小说是什么?
  • 入土为安
  • 学神竟然暗恋我
    学神校草竟然暗恋我 小说
    重生前,唐棠被渣男的皮相迷了眼,沦为笑柄,人生一败涂地。重生后,唐棠洗掉拙劣的浓妆,捡起课本,沉迷学习!原本看不上她的渣男竟开始倒追她,不过不好意思,唐小姐的心中只有学习。某天放学路上,唐棠遭到韩大校草的围堵:“听说你喜欢我?”她刚要否认,男人已经凑到她耳边,低声道:“那我们试试也无妨。”…
  • 有个恋爱想和你谈
    韩墨程亦飞《有个恋爱想和你谈》
    重生前,唐棠被渣男的皮相迷了眼,沦为笑柄,人生一败涂地。重生后,唐棠洗掉拙劣的浓妆,捡起课本,沉迷学习!原本看不上她的渣男竟开始倒追她,不过......
  • 想要听你表白
    穿成男配的小青梅
    季溶被至亲亲手摘下氧气管致死,却不曾想,会附身成为暗恋对象的小青梅!从前的宿主,资质平平,处处被人利用,沦为他人垫脚石。被附身后的宿主,不仅成为年级第一,更是将心机女比了下去。只不过,出类拔萃的季溶却在冰山男神那里撞了个墙。某夜,冰山男神翻过铁栏,爬上树梢,丝毫没了平日里的清冷:“我有个恋…
  • 天龙八部之我为慕容复
    我是天龙八部慕容复
    看完天龙之后对这个人物意难平吧,以前不喜欢,现在倒是觉得可怜了,所以以自己的观点写了下,有一些添加改动,欢迎入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