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哈卡】的小说是什么?
  • 天使养育契约
    免费阅读小说契约天使
    恶魔与天使曾经是一样的没有善恶,只有秩序。某一天,这样的平衡被打破,有一个恶魔从这样的束缚中醒来,只为了完成一个诺言,一份契约。
  • 极品兽王猎
    小说《极品shòu王猎》TXT百度云
    一个看夜间超市的宅男,无意间穿越到魔兽,作为万年兽王的他,带着坑爹系统,在魔兽的世界里,有怎样的故事:开启野兽之眼,控制着大熊,我擦,这四蹄驱动,就是不一样啊,这触感,嗯,还舔舔熊掌,有点咸,突然颜赦发现大家以一种看傻子的眼光看着颜赦,在大家一脸关爱的眼神下,颜赦一扭熊屁股就没影了,一会颜…
  • 真我小道
    真我小道
    众生如牛马,超脱化龙象,百年浮生梦,苦心修持者,不过小道尔。且看小人物的小道争锋
  • 回到原始部落当酋长
    穿越到原始部落当酋长小说
    在现代,火焰几乎融入了人们的生活,但在原始世界,火焰却是关乎部落存亡的圣物!当青年江曜阴差阳错下来到原始世界,觉醒系统掌控火焰,人类存亡便在他一念之间!且看他如何将掌中星星之火进化成燎原之炎,如何一步步在原始世界中率领自己的部落,登上世界之巅!
  • 少林小子闯足坛
    少林小子闯足坛
    什么是明日之星光环萦绕?什么是春风得意马蹄疾?历经苦难的华夏少年在北欧绿茵场闯出一片天。就在经纪公司谈判巨额的合同时,就在欧洲惊叹一个华夏单时代的来临时,一场突然的车祸改变了一切!是事故还是阴谋?是结束还是坚持?单冲天还能站起来吗?还能回到赛场吗?面对情深意重的两个女人又该如何选择?一切精…
  • 璀璨魔弓手
    小说《璀璨魔弓手》TXT下载
    高贵的血精灵王子自小受到过巫妖王的诅咒,而变得不能学习魔法的废物,更是被全族人所鄙视。萧遥却他另辟蹊径,面对一生黑暗的磨难与挫折,终于令他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条道。可谁曾想到,皆因他的出现,风灵大陆上的各个种族情势逐渐变得微妙,整个世界都陷入了山雨欲来风欲摧的局势。不等萧遥蓄力而起之时。一…
  • 沉迷者的魔兽传说
    小说《沉迷者的魔shòu传说》TXT百度云
    “我既重生于艾泽拉斯,征战累累,携上古勇士之遗志,持无坚不摧之利器,聚前世之战友,当誓死捍卫此地,纵其有泰坦之力,亦必死于我等利剑之下!”乱艾泽拉斯者——杀无赦!——————————————————————————————————————————————————————————精彩的魔兽剧…
  • 后启示录:默示之心
    蒙迪斯左莎《后启示录:默示之心》
    神话的时代终结于一个预言。“倒悬的高塔,缔合的幽灵,倒挂的因果,扭曲的知识。先与起源之始,祂将归来,终于末世之后,祂终降临。”无人知道预言的含义,也无人能解释曾经天上地下无数的神明与繁盛的神国如何在那场灾难中毁灭,崩塌,历史对此的记载不像大厦将倾,更像是尘埃落定。记载着神灵历史和古老预言的…
  • 位面战记
    ()最初,至高的观察者创造了永恒之塔,以及无尽的位面和时空,并制定了规则。无尽的位面中,不同的文明,
    永恒之塔是亿万时空、无尽位面的交汇之地,通过这里可以前往所有的位面!一部部你所熟悉的游戏、电影、漫画、小说,乃至神话故事,构建出无尽的位面世界!暗黑破坏神、魔兽世界、拳皇、托瑞尔、甚至封神演义....灵魂之书——拥有此书者,才能具有位面旅行者的权限,才能自由利用永恒之塔的规则,来往于诸位面…
  • 教皇陛下万岁
    小说《教皇陛下万岁》TXT百度云
    “我的理想不过是:吃吃饭,睡睡觉,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出自光明教廷第二十四代教皇《马克·林洛语录》备注:本书只是轻描淡写的讲述某教皇的征服之路,请勿过度期待!以上!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