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唐仙】的小说是什么?
  • 囧囧仙宝
    囧囧飞仙 36章
    修仙要交课本费,这是哪一界歪理,她抚额汗然,这年头神仙很缺钱么?还有那么多秘密,都说前世恩怨今世消,有必要冤冤相报没完没了纠缠不休吗!得,源头竟是一块蓝玉,她败服了,对不住了各位神神仙仙妖妖魔魔们,本仙还得营救爹娘欺负相公经营下一代,忙得很恕不远送,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跳火坑的买卖咱不干…
  • 全职法师:在全职中抱大腿
    小说《全职法师:在全职中抱大腿》TXT下载
    成为莫凡远方表弟的唐仙,从博城开始抱上大腿,开始一段新冒险之旅,最后在莫打表哥大舅子的帮助下,成功迎娶心夏。
  • 万道神塔
    小说《万道神塔》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少年,热血青春是有的。作为一个高手,修炼是有的。作为一个农民工,搬砖是有的,一个当十个的那种。作为一个优秀到天地变色的帅哥,美女且能少得了。作为一个杠精,一定要做最优秀的,管你多牛逼的我踩的就是你,什么这二代,那二代,什么杀手,雇佣兵不服你就来;什么古武高手,什么各个异世界的高手不…
  • 跟死对头互飙演技的沙雕日常
    小说《跟死对头互飙演技的沙雕日常》TXT下载
    方小景的标签:影帝之子、网红、吐槽达人、跟娱乐圈所有明星正面刚余庭周的标签:富二代、制作人、电竞男神、清秀庄雅直到他们共同接了一部电影,而且还有亲热戏份。他们死对头的事,终于瞒不住了!方小景:“余庭周骚浪贱,最爱装逼。曾经假装自己会游泳,结果跳进游泳池半天浮不起来,害怕被人笑,一个星期都没…
  • 魔宠
    宠魔txt全文下载
    金刚兄有异能了,天才兄有异能了,小美眉有异能了,唐逸散也有异能了。张三穿越了,李四穿越了,王五穿越了,唐逸散没能完全穿越。终结者,究竟是终结错误,还是终结自己?穿越有反穿越,召唤也有反召唤,咱当了老长时间的宠物,也该当当主人了吧?今天天气不错,把主人招过来,去沙滩晒晒太阳,到摩天大楼的楼顶…
  • 魔宠
    璐娜唐逸散《魔宠》
    《魔宠》全本 作者:黑色欲望奔腾 再次把右手放到额前,唐逸散微微摇了摇脑袋,将适才的惊讶掩饰了过去,“那可不行,我要好好复习呢,你也别老想着看美女,该读书的时候还是该读书” “嘿嘿,我是体育特招,怕毛啊!”王刚满不在乎的笑了笑,黑乎乎的眼睛盯着旁边的吴倩看了两眼,这才压低了声音说道:“…
  • 大人物们争着要罩我
    云朝辞宋峰《大人物们争着要罩我》
    红袖添香VIP20200630完结 94.07万字|8901总收藏|1.61万总点击 【温馨搞笑甜宠文,团宠1V1】 所有人都以为宋迟迟是个没身份背景,还天天被人追杀的小可怜。 就连未婚夫都抛弃她跟别的女人好上了。 太惨了,简直。 直到有一天 冷漠霸道的人界之王高调表示:“呵,男人而已,只…
  • 大人物们争着要罩我
    云朝辞宋峰《大人物们争着要罩我》
    [玄幻架空]《大人物们争着要罩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叶轻轻(起点VIP完结) 小妖怪一脸茫然的朝殿外看去,就见妖皇大人不知何时又匆匆忙忙的跑了回来,他似乎走得有些着急,外表没有了以前那淡漠和出尘,俊脸微红,呼吸也隐约有些急促。 在看到殿内的妖儿的时候,云朝辞脚步又停顿了下来,…
  • 魔宠
    小说《魔宠》TXT百度云
    【起点编辑三组签约作品】【本书有轻微动漫风格,书中不少招式与动漫、游戏、电视等等有关系,所以,无爱者勿进】金刚兄有异能了,天才兄有异能了,小美眉有异能了,唐逸散也有异能了。张三穿越了,李四穿越了,王五穿越了,唐逸散没能完全穿越。终结者,究竟是终结错误,还是终结自己?穿越有反穿越,召唤也有反…
  • 乱世妖娆王
    女装国救国录
    第一眼看的时候,你会觉得有点恶心!第二眼觉得主角长相还可以。第三眼又觉得恶心。第四眼觉得主角很漂亮。第五眼产生了浓厚的性趣!第六眼看多了还容易喜欢。第七眼可能你就已经弯了!北有强敌入侵,南有起义军作乱。陈泽穿越成为身份尊贵的王爷,想要挽救处于混乱中的国家,却因反对权臣专政而被囚禁在府中,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