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唐小宁】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偷师系统
    免费小说无敌老师系统
    自从激活系统,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用你的技能打脸你,用比你高的修为碾压你,用你没见过的功法震慑你。你会的我全会,我会的你见到没见过,你说气不气人!...
  • 我的姐姐是妖仙
    我是姐姐你是妖
    简介:从岛国回来的姐姐变成妖仙?除了动漫界文学界,在世界上还有个异人界?在妖怪居住,鬼怪横行的都市里,贫穷的我要怎么咸鱼翻身。
  • 我的漂亮女主播
    漂亮的主持人小说
    唐小宁来自农村,没见过世面大世面,来到大学。却被一个女神看上了他。他满心欢喜,以为是天降喜事,屁颠屁颠的来到女神家。“要娶我孙女也行,给你一个亿,在两年内赚到三个亿就行。”他想了想,答应了。做啥呢?好吧!做直播平台,没主播怎么办?叫上自己的女神,撑撑门面。结果,女神成了大众女神,他发现自己…
  • 玄幻:无敌偷师系统
    小说《玄幻:无敌偷师系统》TXT下载
    东方圣者问:“敢问前辈,什么最装C?”唐小宁笑道:“用你的技能打你,最装C!”南方圣者问:“那前辈,什么最打脸?”唐小宁又道:“用你的技能打你,技能阶位还...
  • 全明星:阿宁惹人爱
    唐君宁唐小宁《全明星:阿宁惹人爱》
    文章更改中,暂不更新推书隔壁〈上古神明之后宫三千〉〈德云社.系统教你怎么撩人〉〈快穿之主神大人别开挂!〉
  • 闪来的暖婚
    闪来的暖婚高干txt下载
    潇湘书院高收藏vip20160109完结累计阅读5902431收藏会员12001内容介绍一场宿醉,醒来以后,她竟然成了有夫之妇,对方是一个比她大了整整十岁的男人!用陆吉祥的话来说,她的婚姻,就是她闪来的!当初若不是她胆子大,她怎么可能嫁给这个牛逼哄哄的男人?只是,婚后生活过于和谐,陆吉祥同…
  • 乱世小福星,大佬都在争夺我
    乱世小福星,大佬都在争夺我
    刚入职的小警察陈清清,为调查一个与自己有同样挂坠的少女失踪案件,穿越了。一醒来发现穿越到一乡野妇人身上,没吃没喝,住草屋就罢了,老公也不知道是谁!老公不知道是谁也罢了,竟然还有个三岁大的小萌娃!陈清清沉迷于种田养崽,可是竟然有人说她是前朝皇室血脉!三分天下的三个大佬,一个是她亲爹,另外两个…
  • 美女总裁的贴身高手1
    美女总裁之贴身高手1
    曾经大神,重生在一个保安身上,第一天就撕了女总监的裙子,从此开启彪悍的人生。韦晨说:嘿,这么大了还是个雏儿,连女人手都没碰过。有没有搞错啊?这可是花花红尘世界!哥在修真界都比你强,偷看那个谁洗澡的时候
  • 美女总裁的贴身高手
    叶锋何雅苏《美女总裁的贴身高手》
    简介:曾经大神,重生在一个保安身上,第一天就撕了女总监的裙子,从此开启彪悍的人生。韦晨说:嘿,这么大了还是个雏儿,连女人手都没碰过。有没有搞错啊?这可是花花红尘世界!哥在修真界都比你强,偷看那个谁洗澡的时候
  • 闪来的暖婚
    闪来的暖婚
    《闪来的暖婚》作者:浮生熹微 内容介绍: 一场宿醉,醒来以后,她竟然成了有夫之妇,对方是一个比她大了整整十岁的男人! 用陆吉祥的话来说,她的婚姻,就是她闪来的! 当初若不是她胆子大,她怎么可能嫁给这个牛逼哄哄的男人? 只是,婚后生活过于和谐,陆吉祥同学有些招架不住! 某日清晨,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