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唐瑛】的小说是什么?
  • [射雕]大神修正指南
    唐瑛独孤《[射雕]大神修正指南》
    书名:[射雕]大神修正指南 作者:Fahrenheit 一个不太靠得住的金手指系统; 一个软萌懂事的拖油瓶; 还有一个精神不太稳定的便宜丈夫; 提剑四顾怎么也兴奋不起来的唐瑛只好长叹一声:走一步算一步吧。 轻松励志爽文,1V1,HE。 另,男主其实就是《九阴真经》的作者大大 再另,…
  • 炮灰女配的贴身丫鬟 完结+番外
    唐瑛顾烨《炮灰女配的贴身丫鬟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506完结 总书评数:715当前被收藏数:2742 木衍初见唐瑛之时,她是柔妃娘娘身边的小丫鬟。众人只看见柔妃娘娘天香国色,唯独只有他看见,小丫头瘦弱的身子下一张好模样,与一颗七窍玲珑心。 他十分怜之,心中欢喜。 木衍离开唐瑛时,她已是皇上身边的唐贵人。雪地里,她与皇上…
  • 炮灰女配的贴身丫鬟
    炮灰女配的贴身丫鬟全文
    作者君专栏新文《假娇花》已开,欢迎收藏。红烛下被眼前人挑开盖头的那一刻,楚若宸笑了,穿着红色嫁衣,犹如春日骄阳。世人说的没错,她,楚若宸,好运。那日挑起赐婚那人的话还犹如在耳:“皇上,听说定国侯年后便要赶往漠北,不如就着今日,皇上问问定国侯可有心属之人,赐了婚日后在战场上心中也有所顾忌,毕…
  • 重生之侯府毒后
    重生之侯府毒后免费阅读
    唐门侯府,原配所出嫡长女,容貌为一场大火所毁,软绵怯懦,声名平淡。继室所出嫡次女,清丽如莲,才名远播。她自容貌毁于那场大火之后,终日薄纱罩面,再不出府。及笄那天被嫡妹无意间打落面罩,万分窘迫。她看到了宴席上所有人的震惊与鄙夷,唯有九皇子萧景焕,捡起她落地的面罩,说了句,卿本佳人,她便芳心暗…
  • [射雕]大神修正指南
    射雕大神修正指南txt
    [射雕]大神修正指南(Fahrenheit)
  • 她不当刁民很多年/禁骑司日常
    唐瑛傅琛《她不当刁民很多年/禁骑司日常》
    晋江VIP20200101完结 总书评数:5390当前被收藏数:11630 唐瑛自诩为良善百姓,不搞事则已,一搞就搞了个大的。 很多年之后,她围炉烤火,万分感慨的说:“老子不当刁民好多年。” 围观众人瑟瑟发抖:“信你才有鬼!” 名满帝都的傅指挥使一不小心娶了个人间杀器的老婆,围观众人同情不…
  • 冷王俏妃
    冷王俏妃
    唐瑛,杀手界传奇,八岁开始出任务,无一次失手,却在偶然的情况下得知,自己的父母竟是死在自己上司手里,而目的就是“幻龙”戒指,一个家族的代表,象征,唐瑛愤怒之下,选择了与幻影杀手团同归于尽,当再次睁开眼后,一代杀手又将谱写另一段怎样的传奇?当冰山冷王遇见传奇杀手,又将演绎怎样的感情纠葛?“人…
  • 潇潇雨歇
    潇潇雨歇小说
    无力翻云覆雨,无貌倾国倾城。三年瓦岗寨兴衰,一朝玄武门泣血。剑戟寒霜,恩怨情仇,都付与蔓草黄沙。乱世中当可生死与共,歌舞中谁能携手同行。琼楼玉宇,衣冠冕旒,怎及我,巍巍昆仑,碧水桃花。作品相关隋唐帝王家的渊源隋唐帝王家的渊源这些说明我本来是写在书中的,后来想想,还是不要耽搁进度的好,于是算…
  • 商海谍影(书欣)
    常书欣商海谍影小说阅读
    作者:常书欣混迹社会的大学生仇笛在招聘中无意间踏进了商业间谍行业,接受试用锻炼,进入影视基地进行秘密商业调查,在这个特别的环境里卖汽水、送盒饭、跑龙套,搞砸了影视基地黑心坑人的影视基地运作。查到了公司需要的资料,一举成为商业间谍行业的新贵。开始了啼笑皆非的间谍生涯。1.第1章雾锁京畿仲夏是…
  • 她不当刁民很多年
    小说《她不当刁民很多年》TXT下载
    唐瑛自诩为良善百姓,不搞事则已,一搞就搞了个大的。很多年之后,她围炉烤火,万分感慨的说:“老子不当刁民好多年。”围观众人瑟瑟发抖:“信你才有鬼!”名满帝都的傅指挥使一不小心娶了个人间杀器的老婆,围观众人同情不已。傅琛:胡说,我媳妇儿明明很乖!九公主:你骗人!二皇子:道友我劝你擦亮双眼!禁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