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唐相】的小说是什么?
  • 妃休不可,黑太子妃
    太子可以休掉太子妃吗
    书名:妃休不可,腹黑太子妃作者:金流儿红袖添香一品红文VIP20140528完结作品积分536905|阅读5087747|收藏5615人|评论992条简介:【剧情版】唐浅浅,Z国最懒惰的天才少女,莫名其妙的成了万千穿越大军当中的一员,还嫁给了神马无良太子摇身变成了倒霉太子妃。所以,从来到这…
  • 妃休不可,腹黑太子妃作者:金流儿(红袖添香一品红文vip2014-05-28正文完结)
    小说《妃休不可,腹黑太子妃作者:金流儿(红袖添香一品红文vip2014-05-28正文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妃休不可,腹黑太子妃作者:金流儿红袖添香一品红文VIP20140528完结作品积分536905|阅读5087747|收藏5615人|评论992条简介:【剧情版】唐浅浅,Z国最懒惰的天才少女,莫名其妙的成了万千穿越…
  • 妃娶不可,腹黑九皇子
    妃娶不可腹黑九
    【简介】她是二十一世纪大龄黄金剩女,有房有车,没男人。一朝穿越,她变成了表白被拒投湖未遂的相府嫡出二小姐唐蓁蓁。既然上天给了她重活一次的机会,这辈子怎么样也要有房有车,有男人。太子欲纳她为妾?抱歉了,她只愿为正妻。沐公子要八抬大轿把她娶进门?好,就他了!他是耀王朝荣宠无限的九皇子,妖娆,美…
  • 妃娶不可,腹黑九皇子 完结+番外
    唐昭明庄少楠《妃娶不可,腹黑九皇子 完结+番外》
    《妃娶不可,腹黑九皇子》作者:金流儿 【简介】 她是二十一世纪大龄黄金剩女,有房有车,没男人。 一朝穿越,她变成了表白被拒投湖未遂的相府嫡出二小姐唐蓁蓁。 既然上天给了她重活一次的机会,这辈子怎么样也要有房有车,有男人。 太子欲纳她为妾?抱歉了,她只愿为正妻。 沐公子要八抬大轿把她娶进门…
  • 《妃娶不可,腹黑九皇子TXT完结
    唐昭明庄少清《《妃娶不可,腹黑九皇子TXT完结》
    《妃娶不可,腹黑九皇子》TXT下载(全本)(红袖VIP20160202完结) 作者:金流儿 题外话本文就此结束了!或许亲们会觉得有遗憾,可我觉得已经很完美了!呵呵!啊,不要拍砖!!!最重要的是不要以为这是借口啊!!当然,也有本人要准备忙忙碌碌过新年的想法在里面,可主要还是本人的身体不太好…
  • 妃休不可,独宠腹黑太子妃
    非休不可独宠腹黑太子妃
    《妃休不可,独宠腹黑太子妃》故事提要——简介【剧情版】唐浅浅,z国最懒惰的天才少女,莫名其妙的成了万千穿越大军当中的一员,还嫁给了神马无良太子摇身变成了倒霉太子妃。所以,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开始,唐浅浅就无所不用其极的惦着一件事,那就是一纸休书。各种诬陷陷害,各种下毒流言,各种绿帽子阴谋,阳…
  • 妃休不可,黑太子妃 [红文]
    南耀羽桐梓《妃休不可,黑太子妃 [红文]》
    书名:妃休不可,腹黑太子妃 作者:金流儿 红袖添香一品红文VIP20140528完结 作品积分536905|阅读5087747|收藏5615人|评论992条 简介: 【剧情版】 唐浅浅,Z国最懒惰的天才少女,莫名其妙的成了万千穿越大军当中的一员,还嫁给了神马无良太子摇身变成了倒霉太子妃…
  • 皇后每天都想下毒
    小说《皇后每天都想下毒》TXT百度云
    “陛下,不好了,皇后又跟人跑了!”御案后的某人抬起头,“抓回来,腿打断!”穿越前,她是金牌药师,一手银针出神入化,黑道白道奉之为神!穿越后,她成了本朝最惨皇后,住冷宫,吃馊饭,人前憨傻人后狠辣的皇帝夫君还日日把她当牲口使!唐裳怒了,决定手撕渣男!每天一碗毒药,毒死丫的!然将碗端至他跟前,傀…
  • 二爷今天又在追媳妇了
    小说《二爷今天又在追媳妇了》TXT百度云
    在见到自己的小媳妇前,二爷是京城首屈一指的大人物。在见到自己的小媳妇后,二爷就不是二爷,是二哈了。对一时冲动休了自个儿未来媳妇这件事,二爷表示不后悔,就是肠子青了。小媳妇身娇体软厨艺好,全圣周打着灯笼都找不着,二爷决定亡羊补牢,追回自己的小媳妇。可小媳妇身边桃花太多,砍完一枝又一枝,这要如…
  • 快穿之戏精宿主在线撩人
    小说《快穿之戏精宿主在线撩人》TXT百度云
    大老板炸了,所以金牌女配宿主要穿梭在大千世界,寻找大老板的魂魄。她不但要攻略传说中的大老板,还要刷他的信任值。第一体面她坐拥整个后宫,男妃供她任意挑选,可大老板的魂魄偏偏落在一个同是穿越到这个世界的机械人,让她攻略一个大铁块,这不就是为难人么!司世:“你能别老操着一口夹子音和我说话么?”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