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商仲淹】的小说是什么?
  • 封建士大夫重生之娶夫娶贤
    封建士大夫重生之娶夫娶贤
    [穿越重生]《封建士大夫重生之娶夫娶贤》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螺髻山下客(晋江VIP完结) 想到他那三皇叔,历史上出了名的情痴,朱永浩心中叹气,不过也没多少惋惜,毕竟两人后面还是在一起了的。 他三叔比他未来岳父大几岁,今年三十四了,还是老光棍一条。 他想娶徐慕轩,皇爷爷是知道的。…
  • 封建士大夫重生之娶夫娶贤
    封建士大夫重生之娶夫娶贤
    晋江VIP20191105完结 总书评数:900当前被收藏数:3158 对于穿越女来说:林方旭和他家人是种田文中的极品亲戚,是主角发家致富的拦路石,是必须被抛开的存在。 对林方旭来说:五仪林家,本该崛起的家族,却因为不知哪里来的精怪,成为了党争炮灰,作为家族的中流砥柱,自己更是成了炮灰中的…
  • 封建士大夫重生之娶夫娶贤
    封建士大夫重生之娶夫娶贤
    对于穿越女来说:林方旭和他家人是种田文中的极品亲戚,是主角发家致富的拦路石,是必须被抛开的存在。对林方旭来说:五仪林家,本该崛起的家族,却因为不知哪里来的精怪,成为了党争炮灰,作为家族的中流砥柱,自己更是成了炮灰中的炮灰,最终不得好死。再次睁开眼时,回到了十三岁。这一世,林方旭占得先机,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