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塔希提】的小说是什么?
  • 月亮和六便士
    月亮和六便士txt免费下载
    《月亮和便士》的情节取材于法国后印象派画家高更的生平,主人公原是位证券经纪人,人届中年后突然响应内心的呼唤,舍弃一切到南太平洋的塔希提岛与土著人一起生活,获得灵感,创作出许多艺术杰作。毛姆在小说中探入探讨了生活和艺术两者的矛盾和相互作用。《月亮和六便士》是威廉啡胤毛姆的三大长篇力作之…
  • 复仇 【txt完结】
    复仇 【txt完结】
    复仇 作者:储薰莸 从海面吹来的凉风,夹杂着湿湿的咸气拂面而来,望着日渐西移的太阳,我瞄眼看了看墙上的挂钟。离下班时间只有半个多小时了,难得平静的一天,水池里的大家伙们一整天都没闹什么事,我也乐得躺在椅子上喝喝冰镇啤酒,闲适着心情,等待着雅克博士招呼大家散伙。 这家海洋研究中心是雅克博士…
  • 孤筏重洋
    男主女主是波利尼西亚,康提基,斯坦的小说是什么
    孤筏重洋:揭开千年前的跨洋之谜《孤筏重洋》一书,原名《康提基》,是一部描述科学探险的纪实性作品。作者是挪威中年学者托尔海尔达尔(ThorHeyerdahl)。他原来是研究动物学的,但当他在太平洋中的波利尼西亚群岛上调查研究时,却从那里的文物遗迹、民间传说以及太平洋上的风向潮流等方面,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