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墨子言】的小说是什么?
  • 神吟
  • 饿狼缠身:染上腹黑首席
    饿狼缠惹上腹黑首席
    苏向暖一开始只是想帮人捉奸赚点零花钱花花来着,结果,捉奸的过程中被对方发现,中了对方设计的圈套,喝了被下了药的饮料幸而天赐美男,从天而降,还是个昏迷不醒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解了燃眉之急再说!直接拖走,吃掉,走人——和谐三部曲!苏向暖原本以为那一夜之后,她跟那个从天而降的男人就不会再有任何…
  • 子不语言说
    子不语言说
    寒武纪年VIP20210123完结 已有票数129已推荐数623收藏量967捧场数111 分类:武侠仙侠主受强强天作之合HE剧情向 简介:某教主穿越了,穿越成了个没娘疼,有爹却似无爹的半妖?还是个废材体质? 好吧!能重来一次咱也不能计较太多是不!好歹初期就赠送了他一份升级大礼包,只要专心修…
  • 我的女友是富家千金
    我的女友是富家千金
    他一年前回国,以前什么样子没人知道,现在只被当做靠女人生活的废物。她是富家千金,但却一直隐瞒身份。他父母不详,有一个哥哥却一直让自己仇恨。她父母康健,家庭美满,却不知为何一心阻拦自己的爱情。恋爱五个月,他与她大吵一架,他消失不见了。五年后,他回来了,再次相见时他却冷淡的说道:好久不见,杜艺…
  • 恶魔校草:落跑甜心你别跑
    晗仪墨子言《恶魔校草:落跑甜心你别跑》
    (全文免费,不收费哦!)某傲娇发傲娇病了肿莫办,还能怎么办,亲一下呗。某傲娇吃醋了肿么办,还能怎么办,青瓜凉拌呗,某傲娇兽性大发,又要亲,又要抱,怎么办?还能怎么办,跑呗!某傲娇就在你身后肿么办?晗仪顿时石化,机械般的转过身,给墨子言一个大大的微笑,挥挥手:“再见”墨子言一手领住晗仪的衣领…
  • 豪门盛宠:丫头,我只爱你!
    熙儿韩熙儿《豪门盛宠:丫头,我只爱你!》
    她出身豪门,生而貌美,是家人朋友手中的掌上明珠,更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心中的千金公主。她童话一样美好的生活会发生怎样的变故?走出被爱人与家人保护的水晶球后,在尔虞我诈的环境里,她又将如何面对那些对她虎视..
  • 加油青春
    青春加油站
    加油青春(会写小说的墨子言)
  • 梅花落尽冷佳人
    墨子言司空《梅花落尽冷佳人》
    你说你想看看那盛开在司空河对岸的彼岸花,既然如此,那我就用这肉身为筏,渡你过河,从此至终,便忘了我吧......
  • 抢爱最佳攻略
    卫浪墨子言《抢爱最佳攻略》
    都说,血浓于水,可封厉旬和安暖殇明明是父女,却处处针锋相对。都说,太帅的男人留不住,可封厉旬这帅到人神共愤的男人竟然甘愿为安七七母女做牛做马,是因为爱情还是因为安暖殇这个聪明的小宝贝?当迷糊小女人遇..
  • 花团锦簇:冷帝三十六计擒萌妻
    花团锦簇:冷帝三十六计擒萌妻
    “王爷,王妃把后院儿的梅树全砍啦!”司韶阳眸光一顿,长袖一挥,“砍了再种!”“王爷,王爷,王妃把宁国府的小姐,还有太子妃给打了啦!”“打的好!”司韶阳眼神一眯,长毫在宣纸上一挥,佳人跃然纸上。“王爷,王爷,王爷,不好啦!王妃离家出走啦!”司韶阳薄唇一勾,拽起绣着的苍鹰的披风,长袍一扫,眸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