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墨童】的小说是什么?
  • 追夫狂魔
    小说《追夫狂魔》TXT百度云
    一次意外车祸让富家女薛子晴穿越到另一个时空,居然成了江浙大户高家的一个小丫环。上帝,别玩了,开什么玩笑?不是说穿越者一般都是某某贵妃,或是某某公主,再不济也能是个王公贵族家的小姐吧!怎么自己就那么倒霉咦等一等,那高家大少爷不正是自己学校里人送外号“北大第一少”,帅得没朋友的高西泽吗?难道他…
  • 师姐,选我
    小说《师姐,选我》TXT百度云
    同在仙门你们都是老妖怪,你们都得道是仙,我还是个凡人。年龄相差是问题吗?啊?是吗?啊?不是吗?师姐?师姐怎么了?小爷喜欢不就好了吗?
  • 龙戒魔尊
    龙病 魔戒
    三岁开始,他花十年拆了个魔方,得到一枚龙戒当他带上龙戒那一刻,家乡魔洲沉没情海之底渊,魔族遗孤,造物神者之后得鬼谷剑术《鬼术纵横》,天下第一炼药之术,墨家制宝机关术遇百花公主,冰冷仙子,拜师仙门,纵横三界龙戒化宠,魔血怒炎,炼丹制宝,造化乾坤书友群:459784642,入群都有龙戒
  • 玉金记
    吉星墨童《玉金记》
    [穿越重生]《玉金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只今(起点VIP完结) 内容简介: 苏好意被闺蜜拉到楼上看美男。 “快帮我看看这个如何?”闺蜜指着楼下的白衣男子问。 “值得一睡,”苏好意尽职尽责做她的狗头军师:“可惜有些冷。” 被品评的美男举目一望,就看见凭栏坏笑的苏好意,不禁微微皱…
  • 49号寻缘店
    墨童紫童《49号寻缘店》
    《49号寻缘店》完结 作者:苏长乙 这样做是为了避免以后碰上会惹祸上身。 祁岁站在阴影下,望月害怕一不小心让醒来的祁岁看见了自己,所以她来不及看清他的脸就急急走了。 但她心里总觉得遗落了些什么。 她的疑虑是正确的。 男生在月下睁开了双眼,与早上望月看到的祁蹨的眼神不同,略带些殷红,笑意不…
  • 诛仙:无恋传
    诛仙恋txt网盘
    十五年前正魔大战青云门,张小凡执诛仙古剑杀鬼王救万民并将诛仙与天书秘密,公告天下各派,求得长世太平不料机关术墨家借此秘密横空崛起,重新定义正魔新格局一时间,风雨再起诛仙的故事还在继续,各位仙友准备好了吗【小心,一本虐死你智商和情商的书】巨蟹书友群:459784642
  • 僵尸大人放过我
    大人扮僵尸
    我叫星星在爷爷求子心切下假扮了二十二年的男生本以为这辈子就要这样过了但一场车祸却改变了我的人生有只美僵尸要扑倒我喝血有个帅道士追着我要验身有位萌警察还要和我搞基这个世道是怎么了我星星招谁惹谁了僵尸书友群群号群主和管理都是萌妹子欢迎各位友友来推倒敲门砖是文字任意角色名字哟另以后钻石过五十1收…
  • 玉金记
    小说《玉金记》TXT下载
    苏好意:兰台兄,为何你叫所有人名字却从来不叫我名字?是因为我名字不好听么?司马兰台:不是。苏好意:不是?那是为何?你不说我可走了,从此绝交!司马兰台:他人之名,出于喉间、发于唇舌,不动心,不留情。子之名,出于心间,依于唇齿,绕于耳畔,牵动肺腑,一唤三叹。我怕泄露心事,所以才不叫。苏好意:呃…
  • 长恨化作短歌行
  • 掌事骄女
    依枫依琳《掌事骄女》
    掌事骄女 作者:萧风飘渺 依枫本来以为自己的一生会永远这样幸福下去。 可是天塌了,爹爹没了,母亲也走了 整个唐府就剩下她和年幼的妹妹 面对妾母的逼迫,奴仆的冷眼。 依枫要崛起 左手算盘,右手鞭子 敢算计我,我就算计回去 敢欺负我,我就鞭子抽他 斗妾母、治奴仆 唐大娘子要崛起 看我一个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