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墨陶】的小说是什么?
  • 特工在异世
    异世特工txt下载
    【2月24日10点3月3日10点,《我的美女老师》、《特工在异世》全部限时免费阅读】特工刘爱国在一次任务中收缴了一把据说是明朝锦衣卫用的宝刀。在运回的途中,因为喝得过高,上厕所的功夫不慎连人带刀跌入马桶,稀里糊涂地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而这把刀更是一把死神的斩魄刀,他给予了刘爱国死神的能力。…
  • 特工在异世
    刘爱国墨陶《特工在异世》
    《特工在异世》完结 作者:黑夜de白羊 地球,中国,2010年12月25日,圣诞节。 虽然是外国人的节日,但传入中国之后,似乎很多人更喜欢来过这个节日。在北方的苏南市,张灯结彩,到处都有着圣诞的气息。 而在夜幕之中,一颗流星忽然向着地面坠落。苏南市的广元国际经济学院之中,这颗陨石砸了下来…
  • 遇见你的那一刹
    就那一刹那间你的小手
    两人对视着笑了笑,陈蓦也知道了自己的心思。虽说世间的某些事情并不如意,但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光的那一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