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墨雨】的小说是什么?
  • EXO女尊之后宫不嫌多
    小说《EXO女尊之后宫不嫌多》TXT百度云
    我一个高二生小学生文笔。看此文请慎重考虑,不喜勿喷。谢谢๑•́₃•̀๑
  • 庶女倾城
    昊宣墨雨《庶女倾城》
    她,一名小小的护士,在现代过得好好的!怎么一摔竟空穿成了任人欺负的庶女,面对姐姐们的刁难,“哼!看我如何扭转乾坤!”她嘴角挂起一丝冷笑。本来只想在陌生的地域施展自己一身的本事,做一个女强人,没有想到却陷入了情爱之中,只想着“愿得一人心”却被牵连进勾心斗角的后宫。他身份高贵,俊逸无双,温润如…
  • 吉他盗贼异界纵横(书坊)
    吉他盗贼异界纵横(书坊)
    一个有点善良,腹黑,猥琐的理化系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一把怪异吉他,穿越异界却成为盗贼头。看盗贼如何风骚弄琴,成为宫廷乐师;看盗贼如何装逼,成为圣殿贤者,看盗贼如何忽悠,和神魔称兄第你是公主,对不起,请在我约会完女神和圣女后再来找我吧。遇敌先
  • 药妃一笑很倾城
    药妃一笑很倾城全文免费阅读
    “三皇子,我刚吃了臭豆腐,还有榴莲......”恶心死你这个洁癖怪。“我不介意。”司徒鑫的唇看着就要吻下来。“放开我娘子!”司徒悦夺过墨雨,一掌打过去。“哥,你下手也太狠!”“林伪娘,你昨天没有去楚馆,我可少赚不少钱!”“我好歹是帅哥一枚,白天替你挡色狼,晚上还要应付断袖男替你赚钱,你的爱…
  • 我欲升仙
    小说《我欲升仙》TXT百度云
    修道一途,辟命海,通神泉,又有神轮横空,九变化灵,通虚之后,是为离天,超凡而入圣,九转而归一,证唯一帝位。而后踏九天星河,摘星捉月者为仙也,吾以卑微之命,冲天而上,超脱凡尘而为仙!诸天万道我欲升仙!
  • 超能战魂
    小说《超能战魂》TXT下载
    一个人对抗一个世界............绝对爽文。ps:如果你点开了超能战魂,就给个收藏吧,每一个收藏都决定了这本书以后的成绩,我的心情想必大家也能理解,我不求什么推荐打赏的,只要收藏,花您一秒钟的时间,就点一下,跪求收藏!!兄弟群,战魂一群:391909269欢迎各位有兴趣的兄弟加入,…
  • 废柴七小姐:邪王狠狠爱
    废柴七小姐邪王狠狠
    21世纪的佣兵女皇穿越为废材七小姐,受尽白眼,人人喊打,姨娘欺压,姐妹,渣男退婚,呵呵,她冷笑一声,瞬间地覆天翻,打脸,就是这么爽!只是有一只妖孽勾勾手指,“娘子,暖床!”“滚!不想死的从本小姐的床上滚下去!”“娘子,我更想滚到你身边!”
  • 穿越到了魔鬼恋人
    穿越到魔鬼恋人修小说
    穿越到了魔鬼恋人(浮云如若梦)
  • 墨雨凡尘
    小说《墨雨凡尘》TXT下载
    墨家得一麒麟子,少年时犯了错,意外收获七位大族公主老婆,从此开始了一段精彩的修行之旅。
  • 望君满意
    小说《望君满意》TXT下载
    [现代情感]《望君满意》作者:甜小心【完结】你在干嘛?rdquo;行使我的权利hellip;hellip;rdquo;某只饿狼凶残地扑倒了某只小白兔,对其上下其手。履行了十年的义务,这权利自然也得好好行使。第一次见面,就被这大叔夺走初吻,第二次见面,却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