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夏惜】的小说是什么?
  • 花式宠妻,总裁大人超给力
    花式宠妻,总裁大人超给力
    一纸婚约,她成了他有名无实的妻子。一次邂逅,她成了他实实在在的同居女友。民政局前,她拿着契约协议,平静地开口:“契约到期,该离婚了。”指尖捏着她的下颌,指腹触碰着她的唇,纪修渝沉稳地开口:“新的契约现在开始,夏惜之,我许你余生。”她以为这辈子只是炮灰,却不曾想他将她捧在掌心呵护。爱她宠她,…
  • 总裁强爱:甜妻,别想逃!
    总裁索爱爱妻别逃下载
    一纸婚约,她成了他有名无实的妻子。一次邂逅,她成了他实实在在的炮友。民政局前,她拿着契约协议,平静地开口:“契约到期,该离婚了。”指尖捏着她的下颌,指腹触碰着她的唇,纪修渝沉稳地开口:“新的契约现在开始,夏惜之,我许你余生。”她以为这辈子只是炮灰,却不曾想他将她捧在掌心呵护。爱她宠她,让她…
  • 花式撩妻:老公,别放肆
    老公放肆撩txt下载
    一纸婚约,她成了他有名无实的妻子。一次邂逅,她成了他实实在在的。民政局前,她拿着契约协议,平静地开口:“契约到期,该离婚了。”指尖捏着她的下颌,指腹触碰着她的唇,纪修渝沉稳地开口:“新的契约现在开始,夏惜之,我许你余生。”她以为这辈子只是炮灰,却不曾想他将她捧在掌心呵护。爱她宠她,让她身处…
  • 这是重生吗?
    这是重生吗下载
    夏惜被陷害而死,结果重生到了一个与她同名的自杀少女身上。这次她不再是一个人了,有了避风港,人生似乎也值得期待起来了...等等...这身体怎么回事?!!np
  • 战神归来,大佬马甲飒爆了
    小说《战神归来,大佬马甲飒爆了》TXT百度云
    【女主杀伐果断,男主对外冷酷霸道,对女主是朵傲娇小白莲】她十四岁入战部,十九岁成为夏国战神。今日,她荣耀归来!然而,她刚下飞机,却得知霸道总裁被白莲花蛊惑,要害死她六岁弟弟?很好!她会那总裁知道得罪她的下场!什么?!总裁他爹是战部高层?知道她打断了总裁双腿,来找她算账?她冷笑一声,直接甩出…
  • 开局就和老婆离婚
    江承夏欣怡《开局就和老pó离婚》
    【反套路战神女婿】昔日战神沦为人人唾弃的上门女婿,老婆冷眼瞧不起,岳母指着他的鼻子骂废物! 你以为他会亮出实力换取老婆真心? 成为老婆和全家的舔狗? 不,他当场离婚另娶了
  • 超级邪少
    本书下载官网超级邪少作者:把琴三痴第一章牛bī散仙重生戒毒所吉省通城市戒毒所里。田宇有些无语的被绑在床
    【巅峰聚焦——品牌佳作,强力推荐】至尊散仙重生地球,霸道彪悍!能修真,会治病,炼丹炼器,都市横行,天下无敌。嫁接圣果,玩转商界,一枚圣果包治百病,谈笑风生,一本万利。被家族抛弃的瘾君子田宇,脚踩各种装X分子,拳打各种二代。嚣张无敌,不服你咬我!各国首脑最惧怕的疯子,敌人闻名丧胆的死神,一路…
  • 超级邪少
    田宇夏惜婉下载
    至尊散仙重生地球,霸道彪悍!能修真,会治病,炼丹炼器,都市横行,天下无敌。嫁接圣果,玩转商界,一枚圣果包治百病,谈笑风生,一本万利。被家族抛弃的瘾君子田宇,脚踩各种装X分子,拳打各种二代。嚣张无敌,不服你咬我!化解美貌妻子的误会,虏获各类美女芳心!各国首脑最惧怕的疯子,敌人闻名丧胆的死神,…
  • 这样的你,如此美好
    小说《这样的你,如此美好》TXT百度云
    “小朋友,你长得可真可爱啊!”作为18岁的大学生江越白第一次被人这样调戏,但他心甘情愿因为那个是他做梦都想见的人。那一天,夏惜站在闪闪发光的舞台上,手里拿着金牌,对着镜头说:“江越白,谢谢你成为我生命的一道光,我其实想说的是我想和你度过...
  • 变身之娱乐女神
    下午,天朝某城市。乡村暁说網被光辉笼罩的干净整洁,布置精巧的房间内,一个家居打扮的少女此刻茫然无措的
    古人言,祸从口出。以前夏惜不信,现在她信了。因为她穿越之后成了一个女人!“蛐蛐一句玩笑话,为什么真的有神会当真啊!!!”在这个天赋技能点点错了的世界,她全知全能。她写的小说畅销海外,无人能及。她画的漫画彻底占领日本市场,然而经常挖坑不填被粉丝称为“大魔王”。她的演技令奥斯卡为之臣服。她精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