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夏珍珍】的小说是什么?
  • 富贵芳华 完结+番外
    富贵芳华 完结+番外
    《富贵芳华》作者:藕花 要说起宁芳的人生偶像,那一定是一百多年前,夏家最为荣耀传奇的姑奶奶——夏珍珍!因为“天资聪慧”,她年方十五就被书香世家相中,以商户之女的身份,被聘为名门嫡媳。婚后“夫妻和美”,更被婆婆称赞,“此乃吾亲生女也!”因她的贤孝淑德,芳名远播,在被朝廷封为一品夫人时,还替…
  • 总裁请接招:重生影后不好惹
    重生之影后莅临,总裁,请接招
    她为了闺蜜,甘愿让出机会,为了男友,甘愿退居三线。可这两个人竟然背叛了她,败露之后之后,竟然还合谋杀害了自己原来,他们一直都在利用自己而已但命运又...
  • 重生学霸:我家媳妇,不好惹!
    无弹窗重生媳妇不好惹
    小三登堂入室,正室被赶,亲女被弃,继女替位,耀武扬威。一朝重生,金手指大开,预言控兽,强势逆袭。渣父小三双双颤抖,跪地求饶;继妹渣男将脸奉上,请求掌掴。对了,还有那个自以为是的男人,既然夺走她最宝贵的东西,是时候还回来了。“好,晚上,那个房间,那张沙发,我等你。”“”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 富贵芳华
    富贵芳华txt下载书包网
    要说起宁芳的人生偶像,那一定是一百多年前,夏家最为荣耀传奇的姑奶奶——夏珍珍!因为“天资聪慧”,她年方十五就被书香世家相中,以商户之女的身份,被聘为名门嫡媳。婚后“夫妻和美”,更被婆婆称赞,“此乃吾亲生女也!”因她的贤孝淑德,芳名远播,在被朝廷封为一品夫人时,还替娘家挣回一座牌坊。至今仍赫…
  • 王爷不要太暖心
  • 一碰即燃
    殷亦辰米冰月《一碰即燃》
    一次天现异象,将两个不同的男女互换了身体。从此,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却被命运牵扯在了一起。殷亦辰说:“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一觉醒来,变成了女人。”米冰月说:“这辈子最悲哀的事情一定是一觉醒来,我变成了你。”听了这话,殷亦辰不乐意了:“为什么?”米冰月淡瞥了一眼某人,懒洋洋开口:“因为亲…
  • 全位面直播间
    全位面直播间
    全位面直播间 宁尤著 天上总会掉馅饼,若没遇到,那只是时机未到。 王小天就莫名其妙获得了全位面直播间唯一人间测试权,他发现他作为拥有测试权的特殊用户,他打赏主播居然可以获取主播的能力,更神奇的是,他无法充值只能打赏实物! 好嘛,让你们这些贫瘠位面的家伙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地大物博! 【用户…
  • 妙法小仙农
    李小凡叶雪《妙法小仙农》
    村花说:“小凡,我晚上一个人睡害怕,你来陪我......”总裁说:“小凡,你种的黄瓜还有吗?给你百万月薪帮我种黄瓜......”李小凡一个乡下小小农医,面对一个个美女的要求,也很无奈......“>
  • 娇娇女配在七零
    娇娇女配txt百度云
    1芙洛拉在盖亚大陆闯荡时,有两件事最让她意难平一、生命母树赠她的这个名字,实在是太不符合她“杀伐果断”的性子了;二、不知道哪个杀千刀的传谣言说精灵食素,她走哪别人都给她吃草!意外穿成异时空华国七十年代曙光大队的林喜妹,这两个问题仍旧让她困扰得很。名字是改不了了,吃肉嘛,倒是可以争取一下。身…
  • 娇娇女配在七零
    娇娇女配在七零
    穿越重生《娇娇女配在七零》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远眠(晋江VIP) 在乡下的时光总是快乐而短暂。 一转眼,就到了离别的时候。 老两口的行李就已经打包好了,除了随身带的两个包以外,其余东西都送去邮局寄走了。 而老两口的人,也要跟着喜妹一家人离开了。 这回的离开跟喜妹上大学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