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夏青妍】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爹爹
    神医爹爹
    《神医爹爹》完结 那一颦一笑,一静一动,一跳一跃,都在告诉他,他的等待开花结果了,他守住了握在手中的幸福、唯一、天下无双 “师傅说,千里姻缘一线牵,爹爹有被青儿牵住了吗?”放下手中的玉箫,夏青妍张口问了一句,随即又开始吹奏起来。 冰床上面,不知什么时候搁着一个六弦琴,承载了无尽温柔深情…
  • 神医爹爹
    神医爹爹好美味
    穿越时空了?没关系,就当出外旅游了。身体缩小了?无妨,年轻好嘛!浑身都是伤?嗯无所谓,伤好了就ok!睁眼看到绝色美男了?幸福啊养眼啊要收留我啊?一千一万个愿意,不愿意的才是傻瓜!条件是要做他的女儿?嗯有难度啊暂时先答应吧,就不信柏拉图式的马拉松还拐不到美人爹爹的心,呵呵呵——她,虚伪赖皮的…
  • 二婚限时:陆少宠妻有毒
    陆景川周伊希《二婚限时:陆少宠妻有毒》
    周伊希是离婚妇女,陆景川是H市赫赫有名的总裁一次喝酒周伊希勾搭了人家,结果从此以后她再也逃不开陆景川的手掌心有人问陆景川为什么会选择周伊希,论样貌身材周伊希算一般,出生在农村,比周伊希条件好的女人一大堆陆景川:“我喜欢她身上的味道。”“什么味道?”“做菜时的油烟味!”对方瞬间吐血
  • 转生为血族修仙摆烂又怎样
    谢淳苏灵瑶《转生为血族修仙摆烂又怎样》
    转生来到修仙世界,谢淳作为界青门大师兄苦练剑法。但意外总是会来临的。被坏女人骗走内丹,功力尽失。祸不单行,未婚妻紧接着上门退婚。那么接下来要做的就很简单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思考再三,重观十几年的修仙之路,谢淳决定每日三省吾身。帮人做事有没有摸…
  • 撒旦公主的复仇计之恋上冷酷王子
    撒旦公主的复仇恋曲
    【桃叶渡文学社。】一个女孩从小背负着母亲被父亲杀害的命运,她想去寻死,却又坚强的活了下来,加入了黑道,认识了两个无话不谈的好姐妹,之后又来到了圣宸学院,遇见了所谓的王子。冰冷如她,冷漠如她,可爱如她..
  • 奶糖味的小祖宗超野
    男主女主是阮之辞,温安秋,老何的小说是什么
    野甜混混小学渣vs扮猪吃老虎学霸18岁的夏天,阳光炽热。在领通知书的那天傍晚,阮之辞手捧满天星,对他一眼钟情的小祖宗告白。“晚晚,可不可以永远做我的小祖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