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天医谷】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宿主她是个大佬
    小说《快穿:宿主她是个大佬》TXT下载
    [无CP][女强][爽文]小系统一直以为自己绑定的是个“平平无奇”的豪门孤女,哪知自家宿主居然是个反派大佬,还是一击能将世界终结的那种??只是与别的反派不一样的是,别的反派时刻想着毁天灭地,自家的反派大佬却想着退休悠闲,吃薯片喝可乐,你敢信?不过这是在没招惹大佬的前提下,惹了她,她绝对能让…
  • 天医星宗
    清风峪是个有名的名胜佳地,山里山外经常有采风的诗人流连忘返,谷中草木茂盛,时长有珍禽异shòu出没,这也让
    一样的修真,不一样的故事。修真不是一帆风顺的旅程,其间充斥着重重险阻,只有踏着失败的脚印,最后才能寻找到成功的尽头。这是一本奇幻类型的修真小说,有点古风,却又不呆板,希望能让大家看着轻松,快乐。重要提示,此故事发生在遥远的宇宙尽头的另一个与地球相似的星球,请勿用封神榜之类的名著与本书挂钩,…
  • 我当你是兄弟「快穿」
    [腐书]我当你是兄弟「快穿」
    第49章假少爷是纨绔1重生之人在爆炸发生前的一,秦牧野的意识就被抽离出来,因为史莱姆还在休眠中,系统升级后的插件自动运作,激活了记忆储存器的设置,将秦牧野关于萧栎的记忆和感情全部抽离封存。意识开始恍惚,下一秒,秦牧野就躺在了游泳池边的躺椅上,有种沉睡带来的困乏感。意识降临的一瞬,困意一扫而…
  • 我在古代走上人生巅峰
    小说《我在古代走上人生巅峰》TXT下载
    在十八年的人生里,低调加宅女属性的文雪止唯几爱好中最重要的就是帅哥、赚钱外加在所有课上死磕中医。大概是气场不和,明明顶着一张两顾害人城摧国破的脸却偏偏燕过水无痕连毛都没留一根。然而某天不小心踩空一脚的她,迎接的将是统统都会有的生活......(文中所有中医用药和针灸穴位都是小说需要,没有实…
  • 剑仙之路
    剑仙之路
    剑仙之路 【作者】:赤雪 古心寒谢绝了九翟星君邀他前去圣界发展的建议,带着包括雯儿和冥皇在内的七位妻子一起回到了新地球幸福地生活。 一年以后,九翟星君再次找来,希望古心寒能和他搭档,去遨游宇宙各个空间,做一个宇宙探索者。 正巧,古心寒和七位妻子也觉得在新地球时间长了,没什么意思,所以古…
  • 偏执王爷的团宠王妃
    小说《偏执王爷的团宠王妃》TXT百度云
    渣男悔婚,与白眼狼表妹合起伙来欺负她。耿直的大哥说:“姝儿莫哭,大哥将他们丢出去”腹黑的二哥说:“二哥马上将他们的龌龊传遍四国天下,与朝臣与......
  • 剑仙之路
    小玉冷若萱《剑仙之路》
    古心寒天生七煞经脉,一次遇袭昏死,醒来发现自己身处陌生的剑仙时代,因缘际会遇见高人玄机子学得一身奇门阵法,符纸手印。后在玄山之巅误入‘天医空间’遇见天医谷第十代谷主,学得修真界第一疗伤心法——天医圣经,同时得到‘生命之灵’的认可,接任天医谷第十一代谷主。天下第一修真大派玄青门为了自己的私欲…
  • 重生之天医临门
    重生之天医临门
    上辈子被人设计陷害,亲人一个一个的离她而去。云暖本以为死后终于能和地下的亲人相见,没想到一睁眼就回到一切尚未发生的节点。一场意外,让她成为天医传人,开启了与前世截然不同的人生。
  • 盛世妖歌
    妖王盛世歌词
    她曾鲜衣怒马,剑走西川,拿三千里河山做了她的嫁妆。她也曾素衣小灶,青梅煮酒,捧一室花烛向他含笑低头。天子楼,潇湘酒。朝堂天下,盛世风流。是泼墨山水的狂笔写意,还是白驹一隙的惊鸿掠影?她缓缓睁眼,再一次,看这个华丽到让人颤抖的时代
  • 穿到武林平天下
    小说《穿到武林平天下》TXT下载
    现世的卑微打工人,一下成了武林同辈中的佼佼者,原只想小桥流水安度一生,无奈惊涛骇浪闯荡一世,幸得某人专宠,有恃无恐浪荡江湖。“我要吃糖人!”“这就给你买!”“我要复仇!”“人绑好了,动手吧!”“我要端了那噬天!”“打过瘾了就告诉我,剩下的我来收拾。”“我要一个人出去玩几天!”“不行!外面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