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天瑶】的小说是什么?
  • 兽世田园:抢个娇夫当抱枕
    异世田园抢个老公当抱枕全文免费阅读
    飞机坠毁,杀手闫然跌入兽人世界?这个世界,雌性少,雄性多?而且,兽人无论雌雄皆拜倒在她的飞刀之下,各展所长激烈追求?!没搞错吧?她可不想三夫四侍啊!!且看她如何称霸兽世,把兽世搅个鸡飞狗跳!【兽世花样甜宠,娇夫宠妻无度】PS:本人已完结多本,放心入坑,喜欢此书的书迷可申请加青青粉丝群:44…
  • 殿前欢:暴君请温柔
    楚琰天瑶《殿前欢:暴君请温柔》
    [殿前欢:暴君请温柔/肖若水著] 书籍介绍: 红绡幔帐,锦缎罗衫被撕得粉碎,他侵入她的身体,如魔鬼般冷魅的声音在她耳畔辗转。“如果心无法再爱,那么,就用你的身体。” ——《野史:大翰景帝传》 初相遇,是群莺乱飞的春,满树繁花竟抵不过男子的半分华彩。他说“以天下为聘,我会迎娶你做天下…
  • 殿前欢:暴君请温柔
    殿前欢暴君请温柔小说在线阅读
    初相遇,是群莺乱飞的春,满树繁花竟抵不过男子的半分华彩。他说“以天下为聘,我会迎娶你做天下最尊贵的女子。”她笑“我要这天下做什么,我想要的只是你。”再相遇,他是高高在上的太子殿下,而她是阶下囚,他居高临下的看着血泊中的她。那时,她方知,他早已有心爱的女人。后来,命运弄人,一道圣旨,她嫁与他…
  • 少将喵宠:影后夫人是只喵
    小说《少将喵宠:影后夫人是只喵》TXT百度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天瑶是唯一的一个拥有纯仙族血统的仙女,美滋滋的睡了一个午觉,可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但变成了一只脏兮兮的奶猫,还契约了一个超级不负责任的辣鸡系统,为了生存,她不得不抱紧金大腿,可是.....“媳妇儿,我们该生小猫仔了。”某大人一脸猥琐的说。某…
  • 萌新的职场危机:前任天降变上司
    小说《萌新的职场危机:前任天降变上司》TXT百度云
    又名《春行至夏》陈天瑶是北漂萌新程序员,每天勤勤恳恳写代码。让她胃痛的事情突然发生,天降领导竟然是大学时的前任。那天,男人缓缓摘下口罩,用比从前更低沉的声音说:“好久不见。”他们曾是校园恋情,由单向暗恋至两情相悦,她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你长得真好看。”毕业时他们仓皇分手,她至此成为他心中…
  • 王爷,来玩场爱情游戏吧
    ?!#灰暗的天空,一个尖叫。“啊”划破了一在天空。“我怎么那么的倒霉,竟然成了小屁孩,天啊!这是什么
    江湖是什么?去了你就知道了?王府是什么?你进到里面也就知道了。冷酷自以为是的王爷,妃子一个比一个嚣张,个个打扮得像个山鸡野狼炫耀在她的面前。好歹是现代人,怎么也不能输给这些山鸡野狼的女人们,宣战!抗议!哦!买嘎!!谁稀罕?还第一美男子兼战功赫赫的王爷。个性刚强,极富正义,失身!成为府中唾骂…
  • 兽世田园:抢个娇夫当抱枕
    闫然天瑶《shòu世田园:抢个娇夫当抱枕》
    《兽世田园:抢个娇夫当抱枕》作者:浣晓青 简介: 飞机坠毁,杀手闫然跌入兽人世界? 这个世界,雌性少,雄性多? 而且,兽人无论雌雄皆拜倒在她的飞刀之下,各展所长激烈追求?! 没搞错吧?她可不想三夫四侍啊!! 且看她如何称霸兽世,把兽世搅个鸡飞狗跳! 【兽世花样甜宠,娇夫宠妻无度】 标签:杀…
  • 月下不曾等
    等不下txt全集下载
    两生痴恋又轮回,今生刻骨却未成。心碎一地仍心疼,奈何君去我何曾?李君泽与天瑶一世同肩一世师徒,第三世只有天瑶投胎为人,欲将情叙,奈何第三者太柔弱,李君泽心变了,天瑶只身救世,担得大业却身陨,世上再无李君泽的月下小仙女。知悔却晚矣,只能独自一人看冷月光遍地。
  • 精灵:这只卡比兽有亿点大
    小说《精灵:这只卡比shòu有亿点大》TXT百度云
    我叫楚枫。我穿越了,竟然还成为了一只卡比兽!正准备躺平,结果觉醒了大卡比兽系统肚子饿了天降能量方块,嗑着磕着突破了永久失眠换来了自律就能无限变强。本来我以为自律就是坚持锻炼健身,没想到触摸极限后,系统居然要我练武,还要横练!越练越大只大只,就是强。
  • 傲国志
    小说《傲国志》TXT下载
    人教大兴,本是天数,奈何天数之中自有劫数盘古破混沌,鸿钧立鸿蒙,天地亦有无量量劫天地之数,有十二万九千六百岁为一元.一元分十二会,乃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十二支一元,有一量劫劫数到时,自有一段天命轮回历史演绎,以记之[快乐阅读忠告]★抵制不良作品★拒绝浏览盗贴★注意自我判断★请勿模仿…
随机推荐